浮誇贅沢三昧海鮮丼專賣店微風南山店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南山 B2

IMG_2707.jpg

進城裡(市區)參加會議,便就近在微風南山用午餐。前幾次來微風南山都是去樓上的餐廳,這回第一次來到美食街,選擇好多,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時間緊迫,無法讓我好好思考,便選了這間看起來很澎湃的「浮誇贅沢三昧海鮮丼」,印象中之前也有看幾個部落客寫文章介紹,應該是還不錯。浮誇贅沢三昧海鮮丼的單價不算低,最便宜就是160元的照燒雞腿蓋飯,如果想吃刺身丼的話,預算只要拉到250元就有浮誇嚴選海鮮丼,門檻不算高。

IMG_2708.JPG

之前去了兩次「瞞著爹」都吃不到海膽,看到這裡的菜單上有海膽,馬上就點了「海膽炙燒比目魚丼」。點餐後會拿到號碼牌,餐備好後會震動提醒。取餐時,可一併裝飲料和醬油,另外還會附上一碗味噌湯。

海膽炙燒比目魚丼.JPG

玉子(蛋捲)烙上「浮誇」,看起來份量很多,中午就吃這樣是真的很浮誇。不過其實這碗很淺,底下的飯並不多,比目魚和海膽稍微炙燒過,芥末不是現磨,比目魚鋪上薄薄一層,海膽鮮度尚可,這樣550元乍看豪華但跟我喜歡的「瞞著爹」相比,好像遜色不少。

招牌龍蝦海鮮丼.JPG

招牌龍蝦海鮮丼。同事點的,他本來以為是整隻龍蝦,結果一拿到只有半隻,心裡應該蠻失落的⋯⋯不過同事吃完後的評價很正面,說龍蝦還不錯。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瞞著爹 台北內湖丼飯店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