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爹(官網)台北內湖丼飯店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3號(近捷運港墘站)

IMG_1863.JPG

「瞞著爹」在台北是很有名的日本料理店,只是聽說生意很好,都要排隊排很久,所以放在口袋名單很久懶得去吃。這日都市弱雞我本人跟友人爬完內湖金面山後,討論要去哪裡覓食,搜尋了一下發現附近就有「瞞著爹」,走一段路即可抵達。

內湖的這間「瞞著爹」提供的是丼飯類品項,需要先在門口點餐、結帳才能入內。低消230元/人

IMG_1854.JPG

菜單有圖有文,方便點餐,但圖片看起來都很好吃,好像讓我更無法抉擇了~

IMG_1862.JPG

餐廳裡面蠻寬敞的,假日晚間客人比想像中少,或許這間瞞著爹主要是做平常日上班族的生意吧?

IMG_1856.JPG

爬山好累又好渴,雖然有帶水去,但還是很想喝冰飲。店內售價可以預期比超市貴,所以如果不是像我一樣非得要此時此刻喝不可,其實可以省下這筆錢的。

日本星鰻比目魚丼.JPG

站在門口幾經掙扎,什麼都想吃,最後點了星鰻比目魚丼~滿滿魚料,看起來就很好吃。

IMG_1858.JPG

瞧瞧那肥美的比目魚鰭邊肉~在魚料上頭還有明太子、鮭魚卵,每一樣都閃閃發亮著!品質跟新鮮度都讓人驚艷,難怪瞞著爹的評價這麼好、這麼受歡迎。

IMG_1859.JPG

碗緣的芥末是現磨的,嗆味沒這麼明顯,反而很清爽。魚料沾上少許新鮮芥末,再伴著醋飯入口,真是無敵美味。最重要的是,這碗丼飯裡的每一樣食材,拆開來看每一樣都很好吃,沒有一樣是隨便做。

IMG_1860.JPG

友人點的丼飯,忘記是什麼品項了,現在好像也不在菜單上了~

IMG_1861.JPG

友人說他的丼飯也很好吃,覺得相當滿意,雖然單價略高,但一分錢一分貨。

IMG_1855.JPG

點餐後店家會送一碗鮭魚味噌湯,湯頭濃郁、裡頭的魚料也很有誠意。相比上引水產立吞那一大碗稀而無味的味噌湯,真的是大勝耶!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是比較偏好瞞著爹這類濃郁風格的味噌湯啦,而且品項也不同。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