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Grill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1 號 (誠品信義店6樓)

電話:02-87866099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IMG_2617.PNG

EZ TABLE每年都會推出餐廳週的活動,這個活動和許多知名餐廳合作,可以用比平常還要便宜的價格品嘗到招牌菜色,我已經連續參加至少三年的餐廳週了吧?之前比較常去吃萬豪,餐廳週的時候都會有比較優惠的價格,不過今年的萬豪不吸引人,我們便琵琶別抱、改吃划算很多的Just Grill。之所以這麼久才po文,是因為很怕Just Grill的好太快被發現,它生意已經夠好了~差點訂不到位。

IMG_2638.JPG

Just Grill是晶華酒店的館外餐廳,最讓我們喜歡的就是他的沙拉吧,雖然品項不多,但每一樣都很精緻好吃,品質也好,補料也補得勤快,讓你吃巧也吃飽。這裡的沙拉吧桌面永遠都乾乾淨淨的,一看就覺得很可口,當然來用餐的客人也很節制、不會把菜翻得亂七八糟,是外場和客人一起維持這裡的用餐好品質啊~

感慨完了,我要來誇獎一下這裡的海鮮,那蝦子非常新鮮彈牙,原本不抱期望,只拿了一兩隻蝦嘗味道,一吃不得了,這蝦有誠意,蝦肉緊實有嚼勁又甜,好吃到馬上再續盤。旁邊的小卷(還是中卷?還是魷魚?)也是很新鮮,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蝦子。另外沙拉吧還有一樣是我後來發現的好東西,就是「玉米」,看似平凡無奇很無聊的玉米,非常的甜,是從水煮過的新鮮玉米刨下來的玉米片,我是很討厭吃玉米的人,但這個玉米,我可以吃很多個。總之在上牛排之前,我就來來回回拿了三次沙拉吧,每一次都要拿玉米跟蝦子。

IMG_2642.JPG

滿滿一盤燻鮭魚,愛吃燻鮭魚的人有福了!

IMG_2639.JPG

隨意地照了一下水果,因為我吃了太多玉米,所以後來吃不下水果,沒辦法分享水果品質;不過友人說鳳梨很甜、西瓜還好。

IMG_2641.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水果照~ 友人很愛他們的紅心芭樂

IMG_2640.JPG

吃完水果還有冰淇淋,雖然只有兩種口味,但在吃完沙拉吧和主餐後,說真的也吃不了太多冰淇淋~冰淇淋溫度控制得宜,好挖又不會過軟。

松露醬與花椒醬.JPG

搭配牛排的醬汁共兩種,左邊是松露、右邊是花椒,花椒的帶點甜味,我個人很喜歡,如果不想沾醬料的話,還有海鹽可做選擇,其實每一種醬料都很好吃。我和友人喜歡拿松露醬搭薯泥,牛排則是搭花椒或海鹽~

沙朗牛排佐明蝦.JPG

主餐:沙朗牛排佐明蝦,三分熟。旁邊的配菜都很甜(除了檸檬⋯⋯),蔬菜自身的甜味透過簡單的烹調後變得很明顯,雖然只是不起眼的配料,但真的是用心挑選。

IMG_2647.JPG

三分熟紅但卻不帶血,部分邊角有一些偏油的部位。

 

IMG_2651.JPG

明蝦有點瘦小,口感普通,感覺沙拉吧的蝦還比較好吃。

IMG_2645.JPG

牛排真的蠻好吃的,雖然算是Just Grill入門價的牛排,但還是品質很不錯,你看我敢點三分,然後一點血水都沒有~ 

 

IMG_2650.JPG

友人的五分熟牛排長這樣。

通常造訪像這樣單價較高的專業牛排館,我至多就是點五分熟,大部份時候都是點三分熟,很怕好牛肉被煮老,變得很硬。

 

IMG_2652.JPG

餐後還有茶或咖啡可以選。一開始我想點拿鐵,可外場的人回應說咖啡只有美式咖啡,但可以幫我加牛奶。於是我就拿到如上圖的這杯很像拿鐵的美式咖啡加牛奶,讓我到現在還是很疑惑,因為它的長相就是一杯拿鐵不是嗎?

IMG_2653.JPG

我們很幸運坐在可以遠眺台北101的位置,這時候就想我們能像這樣能自由的坐在餐廳吃飯、高談闊論時事,真是一種平淡的幸福與幸運啊!

致自由~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