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豚王拉麵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52號6樓(絕色影城)

凪豚王IMG_1847

凪豚王IMG_1834

耳聞西門町這邊也開了一家拉麵,叫做凪豚王(凪讀作ㄓˇ),趁著周六在附近上班,約了朋友下班後一起來品嘗。目前店內固定提供的是豚王、赤王、黑王、翠王,以及每天限定100碗的限定王,限定王每週口味都會替換,我們造訪當週的限定王是「麻婆豆腐王」。想知道限定王是什麼請問店員喔~

凪豚王IMG_1835

點單長這樣,調味、辣度、麵條的軟硬度都能夠進行調整,相當客製化,最讓人開心的是連蔬菜都能選,終於可以擺脫拉麵裡的蔥~

凪豚王IMG_1836

這塊掛布上有些限定王的口味,胡椒王聽起來好嗆...

凪豚王IMG_1837

彩色版

凪豚王IMG_1839

桌上的漬菜,有辣豆芽和辣福菜

凪豚王IMG_1840

桌上還有蒜頭

凪豚王IMG_1841

辣豆芽,很開胃。

凪豚王IMG_1844

半熟蛋,我以為一般拉麵的蛋都會在拉麵碗裡,這裡的蛋卻是另外裝在碗裡送上來

凪豚王赤王

赤王,我很喜歡這碗的味道,微微的辣很溫順好入口,裡頭的肉選了豬腩肉,豬腩肉據店員的說法像是我們吃爌肉的部位去做叉燒,會帶有一點肥肉,豬腩肉相當多塊,每一塊都很多汁入味。

凪豚王黑王  

黑王,有一點海洋的味道,可能是因為有墨魚汁的緣故。友人的這碗黑王則是選擇豬肩肉,豬肩肉比較瘦~

凪豚王IMG_1845

赤王雖然是溫和的微辣,但是我後來吃完以後肚子都辣辣的,稍晚回到家還拉了肚子,請不要小看赤王的辣度。

凪豚王IMG_1846

半熟蛋真的很半熟,流淌的蛋黃不稀罕,它連蛋白都不是很凝固,非常的軟~蛋黃流到湯汁裡一口喝下,非常的加分,凪豚王拉麵是我吃過的幾家拉麵裡,目前為止最讓我喜歡而且價錢算是很親切的,加上店員態度非常的好。如果你想要吃拉麵,人又剛好在西門町,強烈推薦這一家,排隊很值得!

p.s.東區大安路好像也開了一家凪豚王拉麵

 

延伸閱讀(沒按時間排喔~)

【食記】台北˙濃厚魚介味的三田製麵所沾麵(阪急店) 

【食記】台北˙長浜no.1拉麵 

【食記】台北˙Att 4 Fun超幸運不用排隊的麵家三士 

【食記】台北˙中山商圈溏心蛋好厲害的誠屋拉麵 

【食記】台北˙都開半年還是要排隊的屯京拉麵 

【食記】台北˙呼~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山頭火拉麵 

【食記】台北˙名不虛傳服務超好店員親切麵也好吃的一風堂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