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頭火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

電話:02-25582577

山頭火DSC06986

我終於吃到山頭火拉麵了!我們去的是京站1樓的山頭火,假日晚上等個10來分鐘就有位置。一般像圖片中這種桌子的位置我覺得桌面太狹窄,如果點比較多的話,桌面很容易感覺擁擠。

山頭火DSC06987 

就坐在菜口對面

山頭火DSC06988 

桌上的調味罐

山頭火京站限定豪華拉麵

友人點的京站限定版拉麵,印象中這一份小碗的是350元(需另加服務費),有很多料,湯頭可以選擇,麵條也能選軟硬度

山頭火DSC06991 

京站限定的豪華版,配料自己一盤,有叉燒肉、豬頰肉、大蝦、玉子蛋、黑木耳

山頭火DSC06993 

玉子蛋超溏心,那流淌而出呈半液態狀的蛋黃實在是好誘人,連蛋白都沾染上濃厚的醬油風味,是顆相當厲害的溏心蛋。(本人心裡溏心蛋no.1是誠屋拉麵)

山頭火日式炸雞拉麵定食 

日式炸雞拉麵定食,價格跟京站限定版拉麵一樣。我後來結帳時就覺得似乎點京站限定版比較划算...

山頭火DSC06992

一樣是小碗的拉麵,辛味僧湯頭,然後不能加湯...裡頭有筍干、黑木耳、叉燒肉,雖然湯頭有個辛字,但一點都不辣,口味還蠻濃厚的。我是沒吃過北海道的山頭火,所以沒辦法說這碗拉麵很道地...不過麵條很容易巴上濃厚的湯汁,每口都很有滋味。

山頭火DSC06994 

我也有蛋,可是很一般...那個下面的醃高麗菜很不得我心

山頭火DSC06995 

炸雞,看起來外表很乾,但實際吃起來還頗多汁的。比較遺憾的是炸雞和拉麵沒有同時上桌...炸雞要等。 

憑良心說,山頭火拉麵真的不錯吃,但價位太高了!台北市這麼多拉麵店,沒有非得要跟自己荷包過不去硬要吃山頭火這回事~吃個拉麵定食結帳快要400,真是不平價。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商圈誠屋拉麵>

<台北東區˙屯京拉麵>

<台北中山˙一風堂拉麵>

<Att 4 Fun 麵家三士鹿兒島拉麵>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