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 5樓

電話:02-77375188

這是瘋狂的一天,中午在信義誠品地下美食街吃到超級地雷,下午在台北書展逛逛買買,晚上大約五點多前進ATT 4 Fun 樓上的麵家三士,吃完鹹的麵家三士後一定得安排甜點,於是很自然地接下來就去吃咖啡弄,吃完咖啡弄後因為另個友人下班完才過來跟我們會合故尚未用餐,因此又再去樂子繼續用餐...

之前已經看到很多篇的食記,對於這個來自九州鹿兒島的拉麵都是讚不絕口,每到用餐時間都會大排長龍,這回下午五點多來到麵家三士很幸運沒有排什麼隊,大約等了5-10分鐘就排到我們。ATT 4 Fun的這間麵家三士是海外的第一家分店,

麵家三士DSC01328

拉麵價格跟坊間拉麵店差不多~不過左邊MENU的那幾款拉麵乍看之下還真是分不出來除價錢外差別在哪裡...

麵家三士DSC01331

桌上有水、調味料

 麵家三士DSC01332 

小卡介紹沾麵吃法,大部分人去麵家三士好像還是以有湯的拉麵為主,雖然很多人介紹這張小卡卻都沒有要點沾麵的意思...

 麵家三士DSC01333

牆上有一整面的水墨武士,這三個是維新三傑,其中一個是大家就算不熟幕府但只要看過日劇仁醫、龍馬傳都知道的阪本龍馬。

麵家三士DSC01336 

 這個應該是龍馬三士拉麵,我喜歡這個湯頭~很濃郁。

麵家三士鹿兒島三士拉麵 

鹿兒島三士拉麵。跟上圖的差異是叉燒肉的數量,鹿兒島三士拉麵只有一片叉燒肉,黑黑的是木耳絲。

麵家三士胡麻豆腐佐四季豆

特意加價套餐的小菜,胡麻豆腐佐四季豆,因為看到很多人的食記都點這個還以為很好吃,想不到這道小菜味道很淡,就只有冰冰涼涼然後帶點豆腐香氣這樣。

麵家三士漆黑味噌沾麵1

漆黑味噌沾麵。沾麵的配料放在盤子上,沾麵醬汁看似濃厚卻不油膩,沾麵醬汁內還有不少叉燒肉塊,特選粗麵條非常有彈性,將麵條放入沾麵醬汁中沾著吃~相當美味

麵家三士漆黑味曾沾麵3 

叉燒肉外皮炙烤過,好好吃喔~而且叉燒肉又軟又入味,好吃到我再來10片都沒問題。對了,玉子蛋沒有味道~ 

麵家三士漆黑味噌沾麵2  

p.s.我剛剛搜尋別人的食記才發現沾麵的麵條份量是大盛,也就是大份的意思,難怪我一直覺得跟同桌友人相比我的麵好像比較多,然後瀏覽其他食記說點餐時店員都會提醒她們麵比較多,那為什麼店員不提醒我?需要這麼看得起我嗎?而且我還升級了套餐,除了比別人多的麵,還有一盤小菜,然後還請店家幫我的沾麵加湯,於是我也喝了湯....(沾麵加的湯是原味的豬骨高湯,不會鹹,這樣才能中和掉沾麵醬汁的鹹)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