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宝餐廳(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6號

電話:0935-683091

因為實在太想吃永宝餐廳的山東燒雞,和友人特別相約在營業時間前就餐廳等開門,就怕晚來要排隊等很久。

IMG_3906醋溜白菜.JPG

這回來訪的人數少,可以挑戰它單點的菜色。友人點了醋溜高麗菜,那股醋的酸味剛剛好。

IMG_3907滷味甜不辣.JPG

單點的滷味:甜不辣。我個人不愛這類食物,不知道味道,但看友人一口接一口,想必評價還不錯。

IMG_3908韭菜水餃.JPG

永宝除了山東燒雞厲害外,水餃也是推薦必點之作,個頭碩大的水餃內餡飽滿,皮又Q彈,雖然這盤有一顆韭菜水餃破皮,但無損我心中評價。像我食量比較大的人,若想要控制預算又要吃飽,來永宝點一盤水餃就對了。

IMG_3909山東燒雞半隻JPG.JPG

非常迷人的山東燒雞,肉雞的肉質普通,但永宝把燒雞的醬汁調味處理得太完美,底下襯的小黃瓜沾上醬汁一起入口,清爽開胃,炎炎夏日享用最適合不過。

IMG_3910.JPG

現在想到燒雞的美味都還會口水直流,在台北市能吃到這麼好吃又便宜的燒雞真是太感動了。

IMG_3911酥炸肥腸.JPG

酥炸肥腸,永宝很用心的都在肥腸中間夾了蔥段,友人是說這樣搭配很不錯。

IMG_3912墨魚香腸.JPG

我心中的永宝餐廳必點三大台柱,分別是水餃、山東燒雞及墨魚香腸。

IMG_3913.JPG

不小心點了一大桌,但因為是平價的永宝,就算點上滿滿一大桌,結帳金額也不至於會讓人心頭淌血。

離開餐廳前,我們一行三人儘管都飽到需要走去瑞光路散步消化一下,但仍不忘一個人外帶半隻燒雞回家當晚餐。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價位親民的永宝餐廳,山東燒雞超迷人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