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勝牛(官網)信義新光A11店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電話:02-27227669

IMG_4629.JPG

在信義新光A11美食街的勝牛,算是在美食街一級戰區中屹立不搖,生意向來都還不錯。之前吃過一次,覺得還蠻好吃的,格外適合想大口吃肉的時候。

IMG_4630.JPG

點了京都勝牛雙味套餐,雙牛分別是翼板跟菲力,搭配牛排的醬汁很多, 一盤裡面就有三種醬料,因為上菜很快,已經忘記除了咖哩醬外,另外兩格醬料盤是裝什麼⋯⋯不過我覺得搭配炸牛排最好吃的就是咖哩醬,其他還好的醬汁不記得也無妨。

IMG_4631京都勝牛雙味.JPG

號稱黃金60秒起鍋,牛排三分熟。照片看起來很嫩,但應該不只三分熟度啦~

IMG_4634.JPG

雖然不像文案說的三分熟,但我覺得這樣的熟度也很好入口,牛肉軟嫩多汁。

IMG_4632.JPG

白飯、生菜與味噌湯都可續。要誇獎一下,這間勝牛的白飯煮得很好,晶瑩剔透又飽滿,白飯雖是配角,但煮得好吃真的有差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信義區 炸牛排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