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多涮涮屋 (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1號號B1(近捷運中山站)

電話:02-25411000

IMG_3480.JPG

(本篇為不即時食記,用餐時間2021年8月)

去年疫情嚴重時禁止內用,那一陣子瘋狂想吃火鍋,偏偏火鍋外帶回家很麻煩,尤其是對住在小套房又只有一個小單柄湯鍋的我更是麻煩,沒鍋碗瓢盆真的很難在家吃火鍋。好不容易忍到開放內用,趁著去中山站染髮的時候來吃「好食多」。「好食多」以大肉盤著稱,滿足想吃肉的人,這天特別加價120元升級為牛奶鍋,會有一隻非常可愛的牛奶冰塊小熊,可以加到湯裡。

IMG_3478.JPG

好想吃肉,想吃肉的心情無人能阻擋,一般常見的牛肉滿足不了我,所以點了圖片上的鹿兒島全修清前腿心。

IMG_3483.JPG

可愛的小熊要怎麼下鍋煮是個難題,困難的原因不是它可愛,是因為它就是一個大冰塊,筷子挾不起來,夾子不夠寬,用手抓感覺又有點不衛生,只好整排端起緩緩倒入鍋中。

 

IMG_3485.JPG

因為是牛奶鍋,店家建議用餐過程火不能開太大。

IMG_3486.JPG

看著牛奶小熊緩緩溶解於鍋中,還蠻療癒的,不過我覺得牛奶鍋跟和牛沒有很搭,加價一次體驗過就好。

IMG_3479菜盤.JPG

那陣子剛好遇到菜比肉貴,所以我獲得空虛無比的菜盤⋯⋯

IMG_3484鹿兒島全修清前腿心.JPG

和牛就是和牛,油花超美的!還好有好吃的肉拯救了這一餐,不然那空虛的菜盤實在讓人心頭好空~

雖然這餐有點空虛,但若是在中山站想吃有很多肉、肉品質好且價位千元以下的涮涮鍋時,我的第一選擇還會是「好食多」,暫時沒有可以取代「好食多」的店家。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