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洋麵館 麵日和 Men Biyor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6弄8號(位於老爺、大倉久和飯店後方)

電話: 02-25819825

IMG_6138.JPG

麵日和日式洋麵屋,顧名思義提供的是和風義大利麵,店面外觀很低調,若不留神容易走過頭。店內座位數不多,若不是一開店就來又沒預約的話,要有需要排隊等候的心理準備。不過店內翻桌率高、出餐速度快,就算要排隊應該也不至於等很久。

IMG_6127.JPG

店內現在只賣義大利麵,以不同口味為基底,每款口味再做出兩到三種變化

IMG_6128.JPG

店內不收服務費,大部分麵點價位落在300元以內,麵食均為單點,店內僅能以現金結帳,亦無提供信用卡或電子支付服務。

IMG_6131.JPG

我們被安排坐在吧檯座位,可以看到餐廳內開放式廚房日籍主廚的烹煮過程,因為是開放式廚房所以油煙味較為明顯,若對油煙味敏感的人可能得留意。

IMG_6132.JPG

時不時會出現火焰秀

IMG_6133花枝海膽綜合明太子.JPG

花枝海膽綜合明太子義大利麵。我這人很膚淺,只要看到料理名稱有明太子,就會想點。裝在木碗裡上桌的義大利麵,醬汁收得較乾,麵條口感偏硬(不過我很喜歡)。

IMG_6134.JPG

半生熟的花枝,口感帶點黏軟,花枝給的不少,義大利麵拌勻之後以叉子捲著麵條入口,整體調味略為偏醎一點且份量不小,飽得很扎實。

IMG_6136舞菇培根蛋麵.JPG

友人的舞菇培根培根蛋麵

IMG_6137.JPG

友人也覺得調味偏醎以及份量大,他個人吃不慣肥肉部分較多的這種厚切培根。

用餐時,主廚也會抽空逐桌詢問口味喜歡與否,因為這是我在台北鮮少吃到的義大利麵風格,我個人是蠻喜歡的,下回有機會想再試試店裡的醬油奶油口味!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