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方雪人兄弟 snow bro (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4號
電話: 02 2703 6563

IMG_0081.JPG

Staycatiion行程就在雪人兄弟附近,想起好久沒吃了,雖然天氣很冷但就是因為天氣冷才比較不用排隊啊!!對著這種熱門店家只能逆向操作~~

IMG_0082.JPG

冬天不想吃冰的話,其實也有熱甜湯可以選。

 

IMG_0080.JPG

雪人兄弟的配料看起來乾乾淨淨,很好吃,連我這個吃冰討厭配料的人,都會有點忍不住想試試這裡的配料。

IMG_0079.JPG

這裡的粉粿、黑糖粿應該算是招牌配料吧?前次來訪時,友人點了這兩樣分給我試味道,粉粿好Q彈,而且已經有調味過,帶著淡淡的甜香,不會說咬下去裡面都沒味道。之前看朋友點了一些會有配料的刨冰和紅豆湯,他們都說配料很優秀,吃的出來是用心好好製作的配料,而且份量給的又多又實在,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IMG_0083.JPG

這個配料也好像很厲害!

IMG_0087.JPG

吃了好幾回的雪人兄弟,我每次都想試試新口味,但又捨不下莓果牛奶雪花冰。恰好第一次來訪的友人聽我的推薦要點我的心頭好,既然這樣我就趁機變心試試新口味。

IMG_0086花生雪花焦糖醬杏仁角.JPG

之前來的時候都會聞到別桌的花生雪花冰香味,實在是好誘人。點了花生雪花冰搭焦糖醬、杏仁角,出乎意料甜度很低的一款冰,聞起來香氣十足但入口時花生味卻沒有聞起來那般強烈,會有點落差。花生雪花冰吃起來讓我想到甜度、香氣都降低的基隆泡泡冰(花生口味),也不會不好吃,但就是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IMG_0088有機莓果雪花.JPG

推薦給第一次來雪人兄弟的朋友的選項總是莓果牛奶雪花冰,恰到好處的甜與酸加上牛奶香濃,吃過的朋友都稱讚不已。不過這幾次吃下來,不知道是不是我胃變小還是我總在吃很飽以後才來,總覺得雪人兄弟的冰好大碗,好像兩人吃一碗比較不勉強,不然吃到後來真的都好撐啊!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秘方雪人兄弟 snow bro不容錯過的雪花冰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