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方雪人兄弟 snow bro (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4號
電話: 02 2703 6563

雪人兄弟IMG_6442.JPG

吃完泰美後雖然很飽,但還是想吃甜點。剛好經過這間雪人兄弟,看見生意很好,友人說她幾小時前經過就看到有人在排隊,由此可見,這間雪人兄弟應該是蠻厲害的冰店,馬上加入排隊行列。

雪人兄弟IMG_6437.JPG

牆上的四宮格掛畫非常有趣和可愛。

雪人兄弟IMG_6434.JPG

店內座位很少,用餐桌面也小。牆上黑板上寫著原料和做法的簡單介紹,坐在店內不時可以聞到花生雪花冰的香氣,很迷人。

雪人兄弟IMG_6435.JPG

菜單都寫在黑板上了,品項不算太多,但價格算是相當平易近人。在台北待久了,價值觀會錯亂,一碗剉冰賣60元,以前的我會覺得貴,現在就覺得這是台北的價位,只要好吃我可以接受。

 

雪人兄弟IMG_6438.JPG

配料還算豐富,檯面上維持得很乾淨,選定配料後由服務人員幫你加料。

雪人兄弟IMG_6440.JPG

有機莓果雪花冰,以牛奶雪花冰為底。

雪人兄弟有機莓果雪花.JPG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奶雪花冰,牛奶味道非常濃郁香甜,雪花冰非常綿密細緻,淋上酸酸甜甜的莓果醬真是太美味了~

雪人兄弟桂花銀耳蓮子湯.JPG

友人因為生理期改點常溫的桂花銀耳蓮子湯,這道湯品我們就覺得有點普通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