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味麵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59號(天母國際大樓)

IMG_7639.JPG

天母圓環這陣子新開了幾間店,其中一間就是今天要介紹的「百味麵館」。原址之前賣的是韭菜盒子、餡餅之類的食物,聽友人說評價還不錯,不過老闆後來改裝潢,調整成賣麵。

IMG_7637.JPG

店內空間很小,座位不多,因為是開放式廚房,雖然有空調但因為有煮食的熱氣,正中午來用餐的話台店內溫度不算很涼爽。

IMG_7636.JPG

老闆好像是新移民,店內麵食以川味為主,是天母這一帶比較少見的口味。至於價位的話就是天母價格,在天母吃一餐就是這麼貴!麵除了有大小碗之分,還有拉麵和細麵兩種麵條可選擇。

IMG_7635肥腸麵.JPG

近日中午天氣實在太炎熱,點湯麵讓人卻步,點餐前特意詢問肥腸麵是湯麵還是乾麵,店家說湯不多,於是我便放心的點下去。

結果一上桌,這就是個湯麵啊!哪來的湯不多啦~紅澄橙的湯頭看來有點嚇人,似乎很辣的樣子。湯麵裡頭有硬花生、榨菜、油豆腐、青菜與肥腸,湯頭酸中帶辣,在大熱天吃湯麵卻有開胃的感覺,能夠一口接一口。

 

 

IMG_7638.JPG

拉麵口感Q彈,肥腸處理得很乾淨。湯的辣度不高,是能夠喝的那種湯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