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春冰菓室(臉書粉專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IMG_5067.JPG

前陣子回台中時都剛好去了科博館、勤美綠園道吃飯、閒逛。在科博館正對面的有春冰菓室很吸睛,Google發現評價很好,招牌是芋泥系列的冰,季節限定的芒果、草莓也頗受好評。

IMG_5051.JPG

店內沒有空調、自助式消費,先找座位再到櫃檯點餐、結帳,自行取餐,用完餐後再把餐具拿去回收。

註:不確定店內用餐流程是否有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調整

IMG_5053.JPG

第一次來吃有春,不確定份量外加上自己還沒吃午餐,第一餐就吃冰感覺肚子會痛,所以先來點一些鹹食墊胃。

IMG_5055鮮打草莓牛奶.JPG

米糕搭現打草莓牛奶。草莓牛奶~好奢侈好好喝,草莓香氣明顯,甜度適中。

IMG_5054麻油米糕.JPG

這道叫麻油米糕,可是吃起來就是一般米糕啊?上頭有細碎的滷肉,鹹淡適中,個頭不大。

吃完米糕後,覺得差不多到時間可以來吃冰了

IMG_5057.jpg

不知道為何我點冰時還順道再點了麻辣鴨血⋯⋯一份鴨血有三到四塊,鴨血蠻嫩,雖然叫麻辣鴨血但我覺得辣度普通,比一般麻辣鍋還要不辣。

IMG_5059季節草莓冰.JPG

季節草莓冰。滿滿草莓的幸福~~~

IMG_5062.JPG

草莓冰不算大碗,但草莓給的很大方,對半切的草莓鋪滿滿,草莓都有精心挑選,草莓個頭不大但每一顆都新鮮又飽滿,香氣十足之外,甜度亦佳。

IMG_5063.JPG

唯一比較不喜歡的是那球草莓冰淇淋,相較草莓冰普通很多~我看到隔壁桌還有加點布丁,自己搭配成布丁草莓冰。

IMG_5065.JPG

剉冰內還有Q彈的湯圓

IMG_5066.JPG

好不容易把上面的冰淇淋、湯圓和碎冰都吃掉,發現草莓還好多好多~如果你也在草莓季節造訪,千萬別錯過這款「季節草莓冰」。

科博館就在對面,逛完博物館順路走來吃冰,有春還有賣麵食,要吃飽吃巧都可以唷~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