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大飯店(官網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近捷運善導寺站)

DSC07542.JPG

去年跟友人合買喜來登素可泰的餐券,購入價格已忘。

當時看到旅展推出的內容很划算,四人份的餐點,上面的菜色也都是我們喜歡的,雖然素可泰並不便宜,但味道夠「泰國」且用餐環境舒適,就算現在坊間有眾多泰國餐廳崛起,素可泰在我心中還是有不可取代的地位!

DSC07543.JPG

這天餐廳客人還是蠻多的。早到的友人說他聽到有幾桌臨時取消,不知道是不是受疫情影響?

DSC07546.JPG

清蒸檸檬透抽。這是一道熱食,透抽很新鮮,檸檬的酸非常提味,清爽又美味。

DSC07549綠咖哩雞.JPG

椰汁綠咖哩雞。帶有辣度的綠咖哩,不容小覷。有這份綠咖哩就可以配上好幾口白飯~

DSC07553.JPG

酸辣拌海鮮,表現四平八穩

DSC07556辣炒豬肉.JPG

辣炒豬肉。有點略嫌但大抵來說好吃~

DSC07558月亮蝦餅.JPG

月亮蝦餅,素可泰的招牌,蝦餅跟書一樣厚實

DSC07559.JPG

外層香酥、內層蝦味濃郁

DSC07561.JPG

炭烤豬頸肉。份量很多,豬頸肉厚實,蘸上一旁特製的沾醬,味道更有層次。

DSC07563蝦醬空心菜.JPG

蝦醬空心菜

DSC07565摩摩喳喳.JPG

摩摩喳喳

最後一道的甜品非常大碗,多到我們一人喝上兩碗都足夠。不過這摩摩喳喳真的好甜、好甜,一入口只能感受到甜味,甚至連椰奶香氣都整個被甜的感覺蓋過。如果可以稍稍降低甜度,我覺得會更好,這道甜湯甜到只有我有辦法續碗,友人們已投降。

餐券雖說是四人份,但我們都覺得菜色份量多到可以五個人吃沒問題,再則每一道菜都好下飯。席間第一次來吃素可泰的友人也覺得這次的用餐經驗很好,每一道菜(除了甜品)都讓人滿意。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在我心裡榮登泰式料理第1把交椅的喜來登飯店sukhotai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