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50巷9號(蘭雅國中正對面巷內)

電話:0916-323346

烤全翅.JPG

天母北路附近開了一間奇妙的披薩店,叫做「可口披薩」。這天跟同事的午餐便決定挑戰新開店。一進門老闆就熱情招呼和介紹,店內以外帶生意為主,但還是有兩小桌內用區。

我們四人點了兩個披薩、一份烤全翅。雞翅感覺不像自家製作的,不過還蠻好吃的~有對我這個雞翅控的胃。

(註:7月26日將地址更新為為搬遷後之新地址囉)

IMG_4070.JPG

店內菜單如圖。老闆推薦貓山王披薩,不過我們還要上班,味道重的榴槤還是先跳過比較好。店內也有飲料,定價算是很合理。

IMG_4072.JPG

每天都有特價的組合

IMG_4071.JPG

等待披薩的時候,恰好有一批餅皮出爐。老闆說他的披薩是厚餅皮,餅皮能夠發的這麼高又均勻是很不容易的事。

沙茶豬肉披薩.JPG

沙茶豬肉披薩,有銀芽(豆芽)、豬肉、沙茶、洋蔥及雙色起士。先說,披薩的型態跟我們想得很不一樣,這其實比較像麵包上面加了很多餡料,顛覆我們對披薩的想像,比較像是老闆的創意之作。

IMG_4077.JPG

雖名為沙茶豬,但沙茶味道並不濃厚。不過整體來說,倒是蠻好吃的一款「披薩」,料也給的蠻大方的。

海底總動員披薩.JPG

海底總動員披薩。白蝦、中卷、鰻魚、明太子、洋蔥及雙色起士。兩隻蝦子很吸睛之外還已經事先去殼,很加分呢!

IMG_4074.JPG

特別的是上頭還加上甜甜的櫻花蝦~

今天吃到的兩款披薩都很「台」,有一些台灣的元素在裡面,兩款都蠻好吃的,餅皮味道也不錯且感覺比較不油,如果拋開對披薩的既有想法,這間店的創意之作是可以試試看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士林區 披薩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