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法華俱樂部飯店 Hotel Hokke Club Asakusa (官網

・浅草線「浅草」駅 A1出口徒歩約3分(攜帶大件行李者可從A2b出口出站,徒歩約4分)

・大江戸線「蔵前」駅 A5出口徒歩約3分 或銀座線「浅草」駅1號出口徒歩約8分鐘

如果是從成田機場搭skyliner再轉乘銀座線到「淺草站」,因為兩站不相通,是無法搭電梯的,只能認命扛行李上樓!

DSC07076.JPG

這次是第二次入住淺草法華,我們此次一行三人都各自訂單人房。另外兩位友人的房間雖然也是單人房,但房間都比我的大,我的房間小到被戲稱是畸零地。從照片可以看出我的房間是有點往內縮的空間。

房間進出門用房卡感應,進房後電源是靠插卡控制,出門拿走房卡就會斷電。

DSC07078.JPG

床邊和書桌間的空間很小,把椅子拉開就會很逼近我的床,身高矮如我都覺得困擾,更何況是其他身高比較高的人⋯⋯

DSC07077.JPG

上次雖然也是單人房,但床尾的空間恰好可以讓28吋行李箱躺平,方便我整理行李和拿東西。這次帶的行李箱給兩年前一樣,可是行李箱卻無法在床尾打開,房間比較小這件事不是我的幻想啊!

DSC07404.JPG

撇除我房間比較小這件事,淺草法華的床真的非常非常好睡,席夢思的床墊不便宜是有它的道理啊!這裡的被子又輕又薄又暖,一開始我還想說這被子看起來有夠單薄,感覺不夠力,加上我晚上習慣關暖氣、開窗睡覺,結果蓋上被子完全不會冷,好用到如果淺草法華有對外販售,我絕對會想辦法扛一件回台灣。

DSC07079.JPG

以房間大小來說,這裡的浴室算是很寬敞。

DSC07080.JPG

備品跟以往都一樣。

會選擇淺草法華,除了地段、價格外,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元素-早餐,淺草法華的早餐需要另外付費,品項眾多且都很美味,這次連住四晚,選擇前兩天搭配有早餐的方案。先來拍一下早餐品項佐證~

DSC07151.JPG

沙拉,旁邊還有牛肉

DSC07152.JPG

各式麵包

DSC07153.JPG

西式的香腸、培根

DSC07154.JPG

炒蛋和聖誕節特餐-照燒雞

DSC07155.JPG

麻婆豆腐、炸魚南蠻漬、烤豬肉和章魚丸

DSC07156.JPG

一早出現麻婆豆腐真是太不合理了,不過我前幾天在橫濱就一直很想吃麻婆豆腐,感謝淺草法華讓我有機會吃到。

DSC07157.JPG

章魚燒我覺得不好吃⋯⋯

DSC07158.JPG

優格和水果

DSC07159.JPG

聖誕特輯的蛋糕捲

DSC07160.JPG

招牌的手作豆腐,豆香十足。

DSC07161.JPG

蕎麥麵、半熟蛋

DSC07162.JPG

一早就出現蕎麥麵,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吃早餐了。

DSC07163.JPG

忘記這一鍋是什麼了⋯⋯

DSC07164.JPG

下飯良伴-明太子

DSC07165.JPG

牛肉玉子燒

DSC07166.JPG

主廚特製牛肉咖哩,真的料多味美,白飯殺手啊!

DSC07167.JPG

深川釜飯

DSC07168.JPG

江戶的鄉土料理

DSC07169.JPG

這次來讓我驚訝的是一早竟然有天婦羅,有穴子、有蝦,非常用心。

DSC07170.JPG

現場還有文字燒。

DSC07271.JPG

所以我說啊,如果擔心時間不夠、口袋不深且食量不夠大的人,無法一網打盡東京的鄉土料理或特色料理,只要訂一天的淺草法華早餐,其實就能解決大部分煩惱,我的深川釜飯、文字燒等都是在這裡嚐到的。

DSC07171.JPG

飲料區也有聖誕特輯

DSC07172.JPG

聖誕特輯是草莓香蕉奶昔

DSC07174.JPG

每一樣都很好吃,在這裡吃早餐非常划算,如果每一樣都品嚐,其實中午這餐都可以省下來了呢~光是這咖哩就讓我一早吃了兩碗飯,日本人真的對咖哩很有一手。趁吃早餐的時間邊滑手機確認今天的行程和交通動線,享受一早難得的悠閒與寧靜,因為吃完早餐就要開始一直走路、一直走路了。

 

延伸閱讀

2017東京•交通方便、早餐超厲害的淺草法華俱樂部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