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出 The Food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8號-3號 (近捷運雙連站)

IMG_1765.JPG

產出在雙連站附近,原本要去一店,到了門口才發現一店沒開,還好二店就在附近不遠處。

這一帶巷弄裡均是有年歲的建築物,產出貳店斜對面便是老式美容院,復古裝潢,還有代客掏耳,蠻喜歡這種老式氛圍,把這城市的新與舊都放在一起了!

和風雞肉.JPG

餐點價位約莫200元起跳,我點了和風雞肉,有麵包、炒蛋、沙拉、薯塊,沙拉淋上和風油醋醬,口感清爽。作為早午餐,份量適中,但對於男生來說可能就太少了。

IMG_1763.JPG

雞腿肉醃過後再下鍋煎,味道不錯。

香煎蜂蜜焦糖鮭魚.JPG

香煎蜂蜜焦糖鮭魚,這盤早午餐搭配的麵包是可頌。加了蜂蜜和糖下去處理的鮭魚,外頭裹上一層薄薄的甜,出乎意料的好吃。相較之下,我點的雞腿就好普通~ 

店內是開放式廚房,但抽風設備不算太好,煎魚的時候整間店都瀰漫油煙味,吃完早午餐後當然也沾染了整身油煙味⋯⋯

蒜香辣蝦.JPG

蒜香辣蝦。同事點的總是比我點的好吃。

IMG_1760.JPG

蝦子口感扎實,雖然不是現流的蝦,但整體口感還不錯。

焦糖拿鐵.JPG

早午餐不含飲料,飲料要另外點,所以一頓吃下來大概一人要300元近400元,不算便宜,雖然好吃但友人覺得價格和份量偏高了些,當文青代價真不低。撇除價格偏高這件事,餐點都還蠻好吃的,現點現做有一定質感,手頭闊綽時可以來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