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家小館(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2樓235攤

聽過天母士東市場的岳家小館不少回且評價都很好,但一直覺得士東市場很遠,懶得去吃。這天剛好家母北上,不知道要帶她吃什麼,於是想到媽媽都愛逛的菜市場,讓她看看天母的士東市場跟台中黃昏市場的風格有哪裡不一樣。在士東市場二樓踅了一圈,最終選定這間岳家小館。

IMG_1422.jpg

雙醬乾麵,炸醬加麻醬。這麵一看就覺得很好吃,麵條有點捲曲更利於巴上炸醬,而且很大碗!!!

鮮蝦大餛飩湯.jpg

鮮蝦大餛飩湯,家母點的,她直誇這湯頭很好喝,然後又說這餛飩怎麼如此大顆,份量太多、她會吃不完。

鮮肉大餛飩.JPG

(乾拌)鮮肉大餛鈍,可選辣或不辣。照片中的是不辣版,青菜給的份量也不少,我其實吃完這五顆大餛飩後就有七分飽意,乾拌餛飩算蠻清淡健康的吧?感覺拿來當作一餐很適合。

IMG_1425.JPG

餛飩內餡的調味也好吃,餛飩皮捏起的皺摺處也不會過厚。

綜合拼盤(牛肚豆乾海帶).jpg

綜合滷味拼盤(牛肚、豆干、海帶)

 

 

IMG_1421.JPG

牛肚超級美味,非常入味、軟嫩,豆干海帶也表現不俗,如果能夠吃辣的人,強烈建議一定要點辣的口味,岳家小館的辣醬實在是好香,雖然辣但卻很迷人,加了辣醬後滷味瞬間從85分升級到95分,然後滷味底下也給了許多小黃瓜絲,讓口感清爽,十分適合炎炎夏日食用。

 

這天帶家母吃岳家小館,雖然是在菜市場用餐,但是士東市場有冷氣,環境也很乾淨,她超滿意。早知道就不要花大錢請她吃什麼饗饗,她這年紀又吃不多、吃自助餐就是個賠錢貨,像這樣的小吃反而更得家母歡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