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倉久和飯店(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號

IMG_1288.JPG

好久沒去大倉久和飯店了,這幾年比較少在中山捷運站附近飯店聚餐,大倉久和飯店的大廳一如以往的典雅。這天趁友人短暫回台的公務空檔聚會,配合友人這日的公務行程結束時間,所以我們就選在他這回入住的大倉久和飯店一樓珍珠酒吧。

IMG_1293.JPG

珍珠酒吧不大間,酒吧的沙發是厚重的絨布材質,不摩登的老派奢華風格,跟酒店的調性一致,觀察酒吧的客人也以日本商務客居多。不過奇妙的是,這裡有些沙發出奇的矮,坐下後並不舒適。

 

IMG_1292.JPG

菜單蠻有質感,聽說日本人很愛芒果,就來試試當季的芒果在日系飯店中會怎麼呈現~

IMG_1290.JPG

左邊是我點的mango sorbet,右邊是友人點的調酒peach。友人的調酒非常順口,酸酸甜甜。(請勿酒駕

mango sorbet.JPG

非常不怎樣的mango sorbet,不知道是芒果品種問題還是我味覺失靈,總之個人覺得很普通,感受不到芒果的香甜。

紅燒牛肉麵.JPG

趁還來得及點餐前,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原先是想點清燉口味,結果清燉賣完了⋯⋯

IMG_1295.JPG

牛肉又多又大塊,口感不錯,但如果牛肉口感再軟嫩些會更好;雖為紅燒的湯頭,但整體來說比我想像中的清淡,最重要的是這碗牛肉麵超大碗~~

IMG_1296.JPG

麵條選用的是寬麵,以一碗480元的牛肉麵來說,這份量、味道算是很對得起價格。

IMG_1297.JPG

不過收到帳單時還是有點驚嚇,一切都是飯店價格啊!題外話,返台友人安頓好公務行程的客人後才來酒吧跟我們會合,一坐下他就說他晚餐陪客人吃很飽,不打算再點飲料了~但酒吧有規定低消是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印料金額有沒有限制我忘了),所以他只好再點一杯酒⋯⋯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