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島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1樓(微風南京)

IMG_1638.JPG

看演唱會前的空檔,買點小食物填飽肚皮。發現微風南京一樓開了間檀島咖啡,原來是檀島香港茶餐廳的新型態外帶店啊!

IMG_1645.JPG

已經裝袋好的蛋塔,方便客人下單後即取即走。

IMG_1646.JPG

店頭裝飾的黑白淡奶,是港式奶茶很重要的主角。

IMG_1639.JPG

 跟著隊伍排隊點餐

IMG_1640.JPG

櫃檯附近才有菜單,排隊時壓力有點大,因為不知道有什麼可以點~牆面上也都沒有選單可以參考。價格當然比去香港還要貴上一些⋯⋯但看到門口的黑白淡奶,還是很期待能喝到道地的港式奶茶。

凍絲襪奶茶.JPG

點單後要去另一邊的窗口取餐,我點了波蘿油和凍奶茶。凍奶茶味道很香港,茶味很濃,而且冰塊份量也夠多,就跟在香港喝到的味道很像,只可惜太小杯,一下就喝完了。

檀島菠蘿油.jpg

單手拍照所以一個不小心手用力壓了菠蘿油一下,搞得菠蘿油有點扁還變形⋯⋯

 

 

 

IMG_1643.jpg

菠蘿包裡頭挾著的奶油夠大夠厚,味道很足。外頭的菠蘿麵包也好吃~

IMG_1644.jpg

菠蘿油斷面圖,很明顯被我壓到變形了~不過先不論外型,這裡的菠蘿油真是數一數二惹味,至少是我在台灣吃到的菠蘿油當中,非常好吃的,無論是菠蘿包還是裡面的奶油都是精挑細選,雖然不便宜但值得一吃。比較麻煩是,買完之後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