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 (官網

IMG_1583.JPG

本來想去吃限量的松露炒飯,但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說他們這間店還沒開始(用餐日期6/26),但都排了一個小時就算沒有松露炒飯也不想白排隊,所以還是坐下吃飯。一個不小心,又是點了滿滿一桌的菜~

辣味黃瓜.jpg

友人推薦的辣味黃瓜,這應該是我來鼎泰豐這麼多次第一回點小菜,以前總覺得小菜很貴,點小菜不划算。現在依然還是這麼覺得,哈哈哈,不過這裡的辣味黃瓜很精緻,菜名有「辣」但其實不大會辣,小黃瓜的寬度高度都有挑選過,而且也蠻入味的,入口爽脆,作為一頓飯的開胃小菜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小籠包.jpg

小籠包

紅油蝦肉炒手.jpg

去蔥版的蝦肉紅油炒手。友人第一次吃到這個,覺得驚艷,對於那個醬汁的調味讚不絕口。

IMG_1577.jpg

排骨蛋炒飯,我們這次是點糙米,想說這樣比較健康(笑)。

排骨蛋炒飯(糙米).JPG

以鼎泰豐炒飯來說,我覺得糙米的口感比白米豐富,更有飽足感;上頭的排骨非常厚實而大塊,真材實料。

莧菜.jpg

炒莧菜

酸辣湯.jpg

每回來鼎泰豐用餐,都會提醒自己要試試別種湯,但這裡的酸辣湯實在太好喝,每次掙扎再三後卻還是點了酸辣湯。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