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嗎拉麵 (粉絲專頁)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南山5樓)

電話: 02-27237677

IMG_0796.JPG

微風南山剛開幕時,每間餐廳都是人,這間來自廣島的霸嗎拉麵也是,滿滿的人~等了幾個月,開幕熱潮退去,選在平日晚上來到信義區用餐,每間店都沒什麼客人了,落差真大。拉麵店裡空位很多,難得拍上這麼一片空景啊!

IMG_0794.JPG

菜單,可以客製化點單,包括麵條軟硬都能選擇,最棒的是還有不蔥的選項。霸嗎拉麵最便宜的拉麵也要250元,真是不便宜~算是拉麵店當中相對定價偏高的。

IMG_0795.JPG

調味料都放在座位前,另一側則是拉麵店必備的冰水。

炙燒豚肉味玉拉麵.JPG

炙燒豚肉味玉拉麵,一大塊炙燒過的叉燒、筍干以及味玉(蛋)。湯頭非常濃稠,一上桌沒多久表層就有點凝固,喝下去會黏嘴唇的那般濃稠,我個人是蠻愛這種濃郁湯頭。雖然是濃郁的豚骨湯底,但豬味不會太重;如果有嚐過九州的豚骨拉麵,應該可以理解我說的那種「豬」味是什麼感覺⋯⋯這裡的叉燒很厲害,炙燒過的香氣迷人,叉燒相當厚實。即便是肥肉的部位也好吃。

 

 

 

 

IMG_0800.JPG

麵條是細麵,點單時選擇偏硬的口感,細麵一開始吃的時候,麵條是脆口,一口咬下後便會很乾脆地分成兩半,是一種爽脆俐落的感受,請包容我形容詞彙很貧乏。不過細麵浸在湯裡久了,就會逐漸失去那種爽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