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本人的特區就是衝著握手與水花舞林,今年的握手part換成「絶對美麗」,好不容易卡到一個好位置(我和舞台中間只隔著工作人員)aaron過來的moment跟我好近好近喔~近到我抬頭望著他時可以清楚看見他臉上的汗水,滿臉的汗卻好有男人味好帥氣,幸運的話靠著地心引力的幫助,汗水就可以滴到本人的手上。誰知天時地利卻沒有人和,我卡了個好位置,伸長了手卻沒握到aaron連我肖想很久的偷摸大腿小腿都搆不到,眼睜睜看著郭先生歡歡喜喜握完我後面的一堆手獨獨漏掉我,也太哀傷了吧!幸好我之前簽票會有握到手,不然我應該會在場邊嚎啕大哭給大家看
←扼腕又遺憾

沒握到手就算了,沒關係,我把希望放在水花舞林! 

接下來的攻城記竟然沒有我愛的「有效日期」,哈~但我還是很愛呀!在特區近看發現dancer真是渾身都有戲,受了傷有些遲滯的腳步和那種戰敗的情緒都有表演出來。那個part我看不到郭aaron的正面,所以我只好死盯著dancer,反正這也是表演的一部分。接著,降下舞台布幕,說著這是aaronshow reel,放著aaron之前的MV、電影、得獎片段與經典廣告僑段,呼~歡迎進入郭aaron的時光隧道!時光隧道那段,我又只能看到 郭 先生的背影,紅一C的人應該爽翻了(請原諒我粗俗的用語),整個part幾乎都對著紅一C,要是我坐在那裡看郭aaron這樣對我跳舞我應該會崩潰,這實在是太刺激了!雖然只看到背面,可是經典歌曲的段落好短暫,應該要多唱幾段,這樣才過癮!

經典國語歌回顧時,不知怎地,突然大家都往前面衝,我當然不能輸馬上就跟著往前卡位,此時工作人員又穿上雨衣,蝦米?水花舞林要開始了嗎?雖然卡到好位置但我整個太震驚於是就大聲嚷著說「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水花舞林(還拿出手機確認時間)?現在才1012分,水花舞林是要玩一小時嗎?」講的太大聲隔壁男子還看了我一眼 玩這麼久大家會冷皮會皺啊~我也是很想要和郭aaron玩水,但玩水玩那麼久熱力曲線會下降!

結果,是場美麗的誤會。下一part是「三岔口」,就在郭aaron專心彈琴時我們正很鳥的慢慢走回去位置上,我想看台上的人一定覺得特區神經病,這樣跑來跑去很好玩嗎?郭aaron可能在心底OS說你們都不乖乖坐好聽我唱歌,你們真調皮!

誰知道當我們回到定位聽完三岔口後,前面的人又帶頭往前衝,唉唷我的媽!這是哪一個喬段?我才剛回來到底要不要跟著衝呢?就在猶疑的時候,我還和好心姐姐在位置上煩惱出去的cue點,好位置就被佔光了。在鋼琴下降的那個短暫時間,好心姐姐和我衝到貴賓區前面,至少那裡還有位置可以卡。

盛治仁老師就坐在貴賓區第一排,身為老師之前的學生, 於情於理我都該和老師打聲招呼,我這不是拍馬屁喔~我又不用上他的課,大家不要誤會我!
「老師,我是XX學校的學生。很高興你這學期回來學校教書」我是發自內心的,老師不回來都沒人開政治傳播這堂課。想當然爾,老師就很客氣地跟我笑笑。
我上次去看「寶島一村」時也遇到盛老師,接著就去看郭富城演唱會,呵呵~還真巧!因為我跑去搭訕老師,坐老師後面的楊宗緯還看了我一眼,他可能覺得這歌迷搭訕的對象竟然不是「藝人」而是同樣都有「ㄖㄣˊ」的盛治仁很特別。

楊宗緯~我有買你專輯喔←當下應該要跟他對話的,楊宗緯這天讓我感覺很想低調,就有種戰戰兢兢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孫燕姿演唱會擔任嘉賓風波的影響。 盛 老師旁邊的男子很面善,我之前不知道在什麼場子有看過他,整個忘記了!
【以上都是題外話】

三岔口完是大家都會唱的「對你愛不完」,這時候連貴賓區的人都站起來歡呼了,唱到「狂野之城」時,郭aaron果然不負眾望把上衣給脫了~可是你怎麼都對著紅一C脫,我們這邊看不到啦!(by the way我在 和盛 老師說完話之後,就加入群眾歡呼的行列,拿著螢光棒邊跳邊尖叫邊跟著唱。希望老師覺得現在學生都很「活潑」,而不是我很失態,哈!)

【重頭戲來了~水花舞林】 
前面的人紛紛穿上雨衣,沒領略過水花舞林威力的我還對好心姐姐說水花舞林就是要濕,我不需要穿雨衣!←鐵齒一定會有報應。

因為前面的人很聰明帶了火力強大的水槍,所以dancer一在我們面前就定位,馬上就被水槍掃射,dancer被潑到偷笑還偷偷對我們這邊比了個「你完蛋了」的表情。音樂一下,dancer還不留情地用力把水潑向我們,水槍手就還以強大的火力回擊,喔~我整個人都溼透了!也太好玩~玩水真的是會讓特區很high,和台上的互動感很棒,到底是誰這麼聰明想到這個呢?

水花舞林真的很開心,我被水潑到眼睛都睜不開,所以我幾乎那一段落都沒看到aaron,都在和dancer玩耍,等我回過神郭aaron已經在唱「好想說聲謝謝你」,超傻眼的!回到位置上時,上半身全濕外,褲子也濕了我的上衣還可以當場擰出水來,(回家發現連內褲都濕掉了~)。我終於達成我的心願,去年在看台上我只能乾瞪眼,今年我終於参與到「水花舞林」,雖然和我玩水的不是aaron,但還是一樣開心!
←渾身溼透的好心姐姐

終場安可曲,我沒有去年的感傷,只是在台下跟著唱和時,偶爾會唱著唱著就哽咽,

由零開始到今天,高高低低的衝擊….我是真心謝謝你,讓我肯定我自己
可能是因為8/2還能再看到一次演唱會,加上坐在特區,興奮的情緒蓋過了感傷,今天就讓我們歡樂的渡過,感傷的情緒就留待明天的台灣安可演唱會最終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