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舞林正傳演唱會-郭富城讓我連內褲都濕了

這題目是用來考驗大家的純潔度,那些心裡有邪惡念頭想歪的人,呵呵~我都記著呢!
不要忘了我可是一個(偽)教育工作者,我的職責就是導引大家走上正路呀
~

 

今天一早就極度不順,和劉ricky約好要去世貿電腦展,都搭上捷運了才發現忘記帶演唱會的票,於是只好中途折回家拿票。從世貿要去小巨蛋的路線,事前已經查好可以搭乘的公車,但是我不認識那裡的路空知道有公車可以去,卻不知可以去哪搭乘,於是我就搭上了劉ricky隨手一指停下的計程車(劉ricky我可以拜託你下次指著我有貴賓卡可以打折的台灣大車隊嗎?)

大約快七點時抵達了小巨蛋,雖然之前一直很擔心票房似乎不夠理想,很怕來的人都是領公關票的,但是看看外面排隊等進場的人看起來都很期待演唱會的樣子,我就放心了!一下車就看到郭aaron的明星商品銷售區有張郭 先生的大照片,二話不說趕快靠過去拿出相機要拍,

這時,有個女的就問我說是不是一個人去(我有在簽票會看過這個人,但我不知道她是誰呀
)?提議我們互相幫彼此拍跟aaron背版的合照。這可真是意外插曲,我原本只是想說要拍aaron的結果卻意外地有人願意幫我和aaron
拍照,真幸運!



後來走到商品販售區的棚子,手不自覺地拿出錢來買了一個要價100元的aaron扇,我的身體比我更有意識地還去買了螢光棒。附帶一提,我昨天也失心瘋的預購了一套郭aaron的悠遊卡。我只能說有「愛」就是不一樣,希望我不會像之前對陳珏吟(老陳哪天無聊就可以google到這篇~XD)說的累積滿「萬」。


↑我人生中最大手筆的一次    ↑從特區看蛋頂~原來蛋頂這麼高!


8/1演唱會我買的是特A區的票(感謝老黃幫我買票),特區的入口走起來莫名神氣真不愧是用錢砸出來的位置,還經過了媒體採訪區(但是當時沒有藝人),呼~進入會場,我的媽呀!離舞台也太近太近,我的心願-握手&被水潑濕要實現了,真是太開心。(當下整個有想向我的恩人老黃下跪叩恩,要不是他我哪買的到這種位置。)我的位置附近就是貴賓區,我看到且認的出來有張瓊姿、楊宗緯、花花、楊瑾華。

←你看有多近?舞台就在我眼前呀

找到我的位置時,隔壁的姐姐就問我是不是一個人來的?(大家都很愛問我這個但這個姐姐人真的很好!)說等下一起high!雖然去年有看過,但開唱前還是很緊張,加上郝市長這一出場,打亂我心裡早已排好的演唱會rundown~終於開唱啦!舞林正傳的opening不管看幾次都很震撼,郭aaron的身材很fit!布幕一開我就有種鼻酸的感覺,我竟然夢想成真在這麼近的地方看aaron的演唱會,這是真的,我不是在作夢。


←photo by中時記者粘耿豪

Body art時郭aaron一首「別說」差點又要把我弄哭而且我一直以為這首歌是今年新增曲目,剛剛查了一下發現去年也有唱我去年可能在忙著捕捉郭aaron在台上的風采耳朵根本沒在聽。反轉舞台時,足感心的旁白佼佼要我們集氣、匯集力量讓舞台轉,我今年終於聽懂旁白要我們做什麼去年的廣東腔「轉」很難有氣勢的讓舞台轉捏!喔喔喔~這一part我這區都看不到郭aaron正面,都是一堆側面,而且因為舞台死角的緣故,都不知道另一邊在幹嘛當郭aaron唱到「國王的新歌」時,哇!是背面耶~重點是有一段舞蹈郭aaron一直扭屁股,至少有扭到兩個八拍吧,超可愛的~但也太害羞了吧!

我邊看邊用空檔跟旁邊的姐姐詢問何時是我們要衝去握手的cue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