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 麥方(ㄆㄤˋ) 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誠品松菸店B2)

吳寶春IMG_2951.JPG

位在松菸誠品地下2樓的吳寶春麵包店,總是呈現需要排隊的狀況,尤其是假日的時候。店家為了提供舒適的購物環境,有控管進場人數,我還蠻肯定這種做法的,雖然因此要排隊但我覺得進去之後真的可以好好地選麵包,挑選自己想吃的、喜歡的麵包。

吳寶春IMG_2944.JPG

得獎的酒釀桂圓麵包一個要價350元,相當地不便宜,但是麵包本身非常大又扎實,裡頭的料很多,我一個人大概至少要分四餐才能吃完,吃完都會呈現非常飽足的狀態,這樣說來350元的訂價其實還算是合理。因為這款酒釀桂圓和玫瑰荔枝都很重,建議大家可以最後要結帳時再去夾...不然會覺得拿著托盤的自己彷彿身處健身房舉啞鈴,手會忍不住地抖!

吳寶春IMG_2945.JPG

中午去的時候麵包還蠻充足的。

吳寶春IMG_2946.JPG

如果對那種比較扎實的歐式麵包沒有那麼喜愛,也可以選擇口感比較鬆軟的麵包。

吳寶春IMG_2947.JPG

除了麵包以外還有日月老茶廠的茶

吳寶春IMG_2948.JPG

手工果醬,一罐260~280左右,賣相很好。

吳寶春IMG_2949.JPG  

過年期間不知道買多少送的紅包袋,上頭寫著「寶貴藏心意、年年添好春」

吳寶春IMG_2943.JPG

最近很喜歡野上麵包的德式布丁,野上智寬先生是吳寶春的師傅,既然來到這裡當然要吃一下徒弟版的德國布丁囉。沒記錯的話價格比野上麵包的略貴一些~

吳寶春德國布丁.JPG

德國布丁的個頭比野上大,小食量的女生只吃這樣一個應該就會飽。

吳寶春IMG_2954.JPG

內餡的甜度較高,對我來說太甜了些,也比較濕滑,如果是拿起來吃的話,布丁餡感覺會滴下來...

吳寶春IMG_2957.JPG

底層餅皮很酥香,像餅乾一樣的口感。跟野上完全是不同的路數,但都是好吃的德國布丁。

吳寶春巧克力可頌.JPG   

巧克力可頌,相較於其他歐式麵包,這款可頌價格不貴,而且有很實在的巧克力塊,可頌本身酥脆,伴隨著奶油奶氣,是很值得買的可頌。

 

吳寶春的工作人員很關注顧客,像我拿了荔枝玫瑰、酒釀桂圓各一個,托盤應該有一公斤以上的重量。在排隊結帳的時候,店員看到就問我要不要先放到結帳櫃檯後方,拿給我一個號碼牌,等輪到我結帳時只要拿號碼牌再給店員請他們拿麵包就好,相對輕鬆很多~我看到還有客人結完帳以後因為還要去逛,就把麵包寄放在店內,這也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因為他們家的麵包重量真的很扎實,提上幾小時絕對會讓人雙手發痠。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