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李朴韓國餐廳

地址:台北市天玉街38巷13弄4號

電話:02-28743776

金李朴IMG_2939.JPG

三不五時就要吃一下金李朴,有時候是買上一碗最愛的辣牛肉絲湯回家獨自享用,有時候是跟友人結伴去吃。在別處韓國餐廳吃不到的好味道,讓我一年12個月,應該也有吃個五、六次金李朴,這麼常吃卻還是吃不膩這裡的美味!

圖中的小菜很常換花樣,除了這六種之外,還有固定班底-泡菜。

金李朴干烹雞.JPG

干烹雞,第一次點,略為炸過的雞肉再去炒,酸酸甜甜的醬汁味道,有那麼一點像糖醋雞,但又沒那麼濃厚。

金李朴泡菜炒飯.JPG

泡菜炒飯。好久沒吃,我討厭泡菜卻很喜歡這裡的泡菜炒飯,粒粒分明的米飯與酸辣的泡菜,很過癮。

金李朴海鮮煎餅.JPG

海鮮煎餅,看到那一塊塊白色的物體都是花枝塊,料很豐富。

金李朴辣牛肉絲湯.JPG  

一陣子不吃就會想念的辣牛肉絲湯,本來友人都是辣豆腐湯的支持者,但吃過辣牛肉絲湯後,很難不變心啊!裡頭有滿滿的蔬菜、碎蛋,嫩到不行的蔥段,每一樣都好好吃,看似很重口味的湯,卻是可以單喝的鹹度,如果是在冬天來時喝上這一碗,整個人都熱起來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