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縱谷21國際渡假村(官網)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樂路306巷7號

21國際度假村DSC00078.JPG

有點忘記友人到底是因為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才注意到21國際渡假村,還是先看到旅展專案才決定要去看熱氣球...那陣子工作很忙所以我真的忘記當時發生什麼事情,哈哈!因為21國際渡假村有推一個一泊二食的專案,又離熱氣球活動會場很近,然後還能免費接駁(鹿野車站到渡假村),加上離渡假村步行約10分鐘路程就有「台灣好行」的站牌,於是我們6月下旬的台東兩天一夜小旅行就決定落腳在花東縱谷21國際渡假村(名字好長)。它們有推一泊二食與一泊七食兩種專案,雖然附近沒有甚麼便利商店,只有柑仔店但入住21國際渡假村絕對不會餓到客人的。

21國際度假村DSC00076.JPG

21國際度假村DSC00069.JPG

我們事先與渡假村這邊約好接駁,雖然我們只有兩人但還是貼心地派出休旅車來接送,我們的行李很少但21的人一看到我們就連忙接過行李、相當地客氣啊!進去21國際渡假村後是坐著check in,邊享用冰茶、蜜餞,還有冰毛巾可以擦手。

21國際度假村DSC00070.JPG

白色小單張是一泊七食的內容,但因為我們要去看熱氣球不會很常在渡假村,就選擇了比較便宜的一泊二食。check in時是中午,這時候也順便決定好晚餐的主餐內容。然後服務人員簡單地介紹黃色那張的用途以及相關注意事項(可以租借渡假村內的腳踏車、釣竿等),就帶我們先去外面進行簡單的導覽,讓我們知道大概的地理位置。接著,就可以去看房間囉~

21國際度假村DSC00074.JPG

我們是住最便宜的房型,迎曦觀景樓的精緻客房,迎曦觀景樓的房間數目不多,總共也才三間而已...

21國際度假村DSC00075.JPG

站在迎曦觀景樓的2樓遠眺,網頁上是說可以看到都蘭山...

21國際度假村DSC00071.JPG

房間沒有想像中的大,插座數目不是很多(所以我拔了檯燈的插頭好空出插座來充手機的電),但床很大一張,應該是queen size吧?一開始看到是雙人床時友人有點傻眼,想說要進展到一起睡了啊...但是因為床很大張,我們躺下去根本碰不到彼此,除非大家都往床中間滾,這張床可以躺四個我,一般身高的人應該可以塞三個~相當地寬敞。

21國際度假村DSC00269.JPG

床很軟,躺下去有種躺在雲朵裡的感覺,一開始想說這麼軟一定會睡得我腰痠背痛,但床的支撐性和穩定度都很好,勝過許多五星級飯店。向來都很難以入睡的我,在看完早場熱氣球回飯店的短短時間內竟然就迅速睡著,簡直是奇蹟(不過,我真的累壞了也是一個原因,年紀終究還是有一點了...)!退房前把床包掀起來檢查一下是哪牌的床這麼好睡,原來是席夢思~希望以後我的床也可以是席夢思或W bed,那種躺下的放鬆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21國際度假村DSC00072.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熱水是用電熱水器,前一個洗完要等大概10分鐘才有熱水。但其實10分鐘也還好,來到這裡動作很自然就會慢下來,所以10分鐘感覺不會很久。

21國際度假村DSC00073.JPG

有提供備品,包括牙刷。但我們還是很環保都自己帶牙刷過去~

21國際度假村DSC00077.JPG

看完房間就去逛21的度假村。這台敞篷車和一旁的重機都是老闆的~老闆是個商人(這句好像是廢話),在經商有道賺了錢之後因緣際會買下這塊地,蓋了這個他夢想中的渡假村,也提供了很多在地的工作機會。

21國際度假村DSC00079.JPG

水上星空屋這一區有養黑天鵝和鴨

21國際度假村DSC00081.JPG

離黑天鵝很近,原來牠眼睛是紅的

21國際度假村DSC00083.JPG

不知道為什麼天鵝都把頭塞進翅膀下...

21國際度假村DSC00084.JPG

更高檔的景觀水岸。

21國際度假村DSC00086.JPG

這裡可以打槌球

21國際度假村DSC00087.JPG

泳池

21國際度假村DSC00089.JPG

21國際度假村DSC00091.JPG

園區造景都還蠻可愛的

21國際度假村DSC00090.JPG

本來要用來歡迎客人的禮炮,但可能是因為太吵所以就取消了吧?台東真的是一個很寧靜悠閒的地方耶~不是很適合太吵鬧

21國際度假村DSC00093.JPG

小徑兩旁有栽種蓮花,底下還有許多小魚

21國際度假村DSC00094.JPG

提供給一泊七食的房客實用的香蕉

21國際度假村DSC00097.JPG

21國際度假村DSC00095.JPG

可以餵魚,一罐20元。拿了就自己投錢進去~

21國際度假村DSC00096.JPG

閱覽室外面的書報架

21國際度假村DSC00098.JPG

閱覽室,在這裡下了一盤五子棋。

21國際度假村DSC00099.JPG

閱覽室裡的書,書的數量不是很多,也不是排行榜的新書,但我覺得夠了。這裡有漫畫、言情小說,還有一些散文等。如果有喜歡的書可以在閱覽室閱讀,或是帶回房間也OK。

21國際度假村DSC00100.JPG

園區的雞蛋花竟然滾著粉紅邊,好特別

21國際度假村DSC00101.JPG

拍著雞蛋花的時候,友人瞥見底下有一隻小鳥

21國際度假村DSC00104.JPG

這隻鳥就這樣在地上跳啊跳,讓我們拍照

21國際度假村DSC00105.JPG

第一次跟野生的鳥這麼近距離接觸,好奇妙。

21國際度假村DSC00157.JPG

晚餐我們是預約7點半,想不到用餐的桌子擺得如此認真,這個渡假村不是隨便應付客人,感覺非常用心在準備。

21國際度假村DSC00158.JPG

桌上的紙卡寫著菜色

21國際度假村DSC00159.JPG

這裡離鬧區真的有點距離,又不是什麼大飯店,但她們對於晚餐前置作業的用心著實讓人驚艷。

21國際度假村DSC00160.JPG

黃金起士沙拉,底下的蘋果超甜~馬鈴薯與地瓜做成沙拉,還蠻搭的。

21國際度假村DSC00162.JPG

白醬焗貽貝,這個超好吃,白醬感覺像是以一般的沙拉醬為基底,上頭加上起士後焗烤,超讚的!

21國際度假村DSC00163.JPG

香蒜起士軟法

21國際度假村DSC00164.JPG

田園時蔬湯,湯很清甜,但是裡面有一些東西讓我很困惑,就是湯匙上的那兩個玩意,似乎是魚板還是黑輪之類,放在湯裡也太妙了...

21國際度假村DSC00165.JPG

香煎牛小排,主菜的牛小排可以這麼給這麼多嗎?肉質很好、是塊好肉,但是筋有點多。

21國際度假村DSC00166.JPG

烤德國豬腳,豬腳超超超超多~非常好吃,雖然有些烤過了頭皮有點硬,但份量超多的,一般人根本吃不完,底下的酸菜感覺像是自製的,酸得很解膩。

21國際度假村DSC00167.JPG

甜點,是木耳甜湯和鳳梨。鳳梨我不敢吃都請友人幫忙解決~(鹿野有好多鳳梨田)

21國際度假村DSC00265.JPG

早餐,提供西式或中式,每天都不一定。飲料的部分有柳橙汁、冰牛奶、熱紅茶、熱咖啡

21國際度假村DSC00266.JPG 

今天的早餐是中式的,一整個set。有青菜、有蛋有豆腐,還有肉鬆和紅紅甜甜的那個,真開心~如果有麵筋就更好了!不要小看這一整盤早餐,覺得份量不夠多,其實吃完這些超飽的。

21國際度假村DSC00302.JPG  

退房時拿到了一個精美的提袋,裡頭裝著兩罐冷泡茶,這冷泡茶好好喝,有茶香卻不澀。

整體來說,花東縱谷21國際渡假村相當地令人滿意,也許沒有非常豪華頂級的硬體設備,也沒有金碧輝煌的大廳,但是這裡所提供的服務真的是非常的好,勝過很多五星級飯店。有些時候飯店把服務的SOP設計得很完整,但卻少了最基本的人的溫度,就只是行禮如儀而已。然而我們在21遇見的每個人,他們臉上的笑容是如此真城,服務非常地週到。要退房的那天我們先去初鹿牧場逛,出發時遇見了一位園區內的實習生,他問了我們要去哪裡玩。回來的時候又再度遇見那位實習生,他還記得我們去初鹿牧場,非常親切地詢問我們玩得如何,好讓我意外。

我們拜託櫃台協助寄出明信片,櫃台的工作人員竟然主動告知我們進度,讓我們知道明信片已經寄出,這裡服務的細膩度真的很驚人。推薦想要去台東渡假、放鬆的人可以選擇花東縱谷21國際渡假村,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會騎車不會開車也不會騎腳踏車,那21國際渡假村的接駁服務絕對會讓你非常滿意~我們每次去搭台灣好行都是請工作人員開車載我們去,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的步行距離,可是台東的太陽超大,有人開車載真的很好。

延伸閱讀

【𨑨迌】台東˙2013熱氣球嘉年華(上) 

【𨑨迌】台東˙2013熱氣球嘉年華(下)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