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芳園

地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活方地庫26號鋪(港鐵尖沙咀站G出口)

營業時間:1100-2300

蘭芳園DSC07296

蘭芳園DSC07303

這家蘭芳園就位在重慶大廈wood house活方地庫(B1),隔著彌敦道與i square對望,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清楚地理位置?找到wood house後搭乘手扶梯下樓,直走到底右轉就能看到蘭芳園。這裡走復古裝潢,座位數比中環多了許多,也比較新穎乾淨,算是用餐地點的好選擇。

蘭芳園DSC07302 

中午用餐時間不只觀光客會來,許多上班族也會來捧場,在香港要搭檯和陌生人併桌吃飯是很常見的事情

蘭芳園心多多撈丁

心多多撈丁,有豬軟骨、雞翅、雞扒等,點這一道什麼都可以吃到~

蘭芳園蔥油雞扒撈丁

蔥油雞扒撈丁,是蘭芳園的招牌作,蔥油香氣十足,幫這道菜加了很多分。只是整體而言,撈丁的調味都過鹹,吃到最後只剩鹹味而已....

蘭芳園鹹檸七  

鹹檸七,蘭芳園有賣鹹檸檬,可以買回家。這裡的鹹檸七是給一整顆完整的鹹檸檬,要自己用湯匙把鹹檸檬搗碎,我還是比較喜歡中環勝香園的鹹檸七,上桌前就已經很貼心把檸檬都搗碎,讓鹹檸檬的鹹香散發出來。

蘭芳園DSC07301

這一餐吃下來港幣95,換算台幣近400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