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下定決心要去香港大買特買,卻往往因為很怕自己失心瘋太早把預算花掉,反而處處節制,本次香港行就是這樣~第三天下午我手邊還有1250港幣,也不過就換了3500港幣,算算時間很快就要去機場真是讓我焦慮極了...

哈囉喂戰利品DSC06577

第二天晚上包含香港迪士尼的戰利品,真的是過分理智(不過迪士尼吃東西的消費不便宜,倒是砸了不少錢在吃上頭...)

哈囉喂戰利品DSC06578

三盒小的jenny bakery(s) 4 mix,從中環萬邦行提到尖沙咀,重到我想對自己發脾氣。另外很客氣只買了兩小包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其實應該買一盒,實在太好吃)。

哈囉喂戰利品DSC06579

在i square買的特價相機繩,只要港幣50元。下定決心第一天就要買個包,然後就在H&M買了,雖然這包沒寫我名字但港幣249,買了!耳環也是H&M買的~因為不貴所以可以亂買

哈囉喂戰利品DSC06580

迪士尼買的三眼仔小喇叭,港幣240,結果回家一用耳朵上的漆竟然很輕易掉了一小角,這款的品質好差請大家下手前三思,但也可能是我帶賽拿到萬中選一的爛貨。撇開這瑕疵不說,外型超可愛、音質一般,但在房間放音量很OK,有內建鋰電池。(根據航空法規,鋰電池不能託運,所以我應該把三眼仔放在隨身行李中嗎?)

哈囉喂戰利品DSC06581

史迪奇糖果機(自己亂取的),港幣60

哈囉喂戰利品DSC06582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吃過一次你就會上癮,小包港幣48

哈囉喂戰利品DSC06723

萬聖節限定商品沒有我想像的多。傑克的傘又輕又好看,傘面超大還抗UV,港幣160。夜光傑克鑰匙圈,送人的禮物,半價後只要港幣34。

哈囉喂戰利品DSC06724

這款i phone 殼有半價,只要港幣75元,有殼、保護貼。史迪奇耳機塞,港幣55,這個真的是亂買...我有好多耳機塞卻都捨不得用。

哈囉喂戰利品DSC06725

在機場買的倩碧機場限定組合,港幣540,價錢跟台灣機場差不多,但因為我再不買就要帶著港幣回台灣,只好咬牙買下去~而且我是用不知道下回何時會再來香港的心情結帳。旁邊的碧兒泉也是送人的禮物,港幣320。基本上這種單品,在台灣百貨的周年慶都能有更漂亮的價錢,所以不一定要在機場買!

哈囉喂戰利品IMG_1038  

H&M與David Bechham合作設計內褲,以性感帥氣的Beckham做為代言人,陳列架上滿滿的Beckham真是非常養眼,有黑白灰三色,內褲有三角與四角兩種。

哈囉喂戰利品DSC06716 

送給好友的禮物,旁邊有實品可以摸,質料摸起來很舒服不過我對男性內褲向來無涉獵,大概就像是我摸無印良品水洗棉的寢具那種觸感。一件內褲港幣149,真是貴死人,而且封面的Beckham跨下那一包未免修圖修過大...這麼帥已經很過分了跨下還修成這樣,是要逼死多少男性才甘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