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蒙牛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4段432號

電話(04)2237-0000

小蒙牛DSC06751 

台中目前只有這一家小蒙牛,從台北開下來,以頂級吃到飽為號召,強調不用沾醬的火鍋。整棟都是小蒙牛,一、二樓加起來位置相當的多,洗手間的部分在二樓,只看到樓梯沒有電梯的樣子,如果是帶長輩來吃,可能就不是那麼方便。

小蒙牛DSC06752 

我們坐的是半開放包廂感覺的位置,當天臨時起意去吃所以沒事先訂位,還在外面等了半小時,最好先訂位才不會像我們一樣等待。不知道是清潔工作不夠徹底還是椅子材質不好,椅子有點黏黏髒髒的...

小蒙牛DSC06755

天花板上的反射,可以看出這區每一桌都是這樣半開放式的包廂

小蒙牛DSC06753 

點單設計得很像月曆,在上面勾選後服務生會撕下來送進內場,這個設計還頗不錯的。

小蒙牛DSC06754

飲料的選擇也不少,同樣是用點單的模式由服務生送過來。柳橙汁還不錯,還喝得到果肉~後來還點了絲襪奶茶,但是不好喝就是一般的奶茶,一點都沒有茶香~絲襪奶茶這名字不能隨便叫,不是每杯奶茶都撐得起這名號。雖然奶茶我不愛,但我看到內場的服務生在喝,所以這裡飲料的安全衛生應該是無虞的,哈!

小蒙牛DSC06756 

點了鴛鴦鍋,白鍋的味道就是鍋大爺、天香回味養生煮那種。鴨血豆腐是用點的,不是麻辣鍋湯底本來就有的喔~店家雖然標榜不用沾料,但還是有提供特調芝麻醬沾肉片,芝麻醬嚐起來帶點甜味,肉片沾上芝麻醬後更滑順好吃~

小蒙牛DSC06760

點單後如果數量較多就會像這樣用下午茶的方式送上桌~

 小蒙牛DSC06761

魚餃、蛋餃一般,大腸頭倒是非常優秀,毫不吝嗇的送上來~

小蒙牛DSC06762 

沒有很好吃的干貝。蝦子很大隻又新鮮,吃起來超爽~

小蒙牛DSC06765 

太喜歡忍不住又點了一次大腸頭~ 花枝漿還好,貴妃鮑好吃。

 

小蒙牛安格斯黑牛 

這應該是安格斯黑牛,頗不錯的!

小蒙牛頂級小犢牛 

頂級小犢牛,我覺得還好.....沒有讓人驚艷,還輸給了大腸頭(大腸頭和蝦是本日的第一名)

小蒙牛頂級牛五花

牛五花,油花比我想像的多

小蒙牛頂級梅花豬     

家母大讚的頂級梅花豬,她說很好吃。

小蒙牛DSC06766

甜點,我忘記是什麼了...反正還有蛋塔、水果等,也都是吃到飽,只要你有胃就能繼續吃。看網頁發現某些地方的小蒙牛供應的是哈根打死冰淇淋~菜色可能也不盡相同。

同樣都是崇德路、文心路這一帶的吃到飽火鍋店,小蒙牛的CP值很高,光是大腸頭和蝦子就已經值回票價,品質又很好~雖然店內的清潔程度我個人覺得還有待加強,但是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家火鍋店。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