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十個月後,又要再度去香港囉~香港真的是百玩不厭,這次特意選在萬聖節時去迪士尼,因為這是世界上唯一有黑色世界的迪士尼,不只會延長營業時間還會有許多限定的節目,像是鬼屋、晚上的萬聖節遊行,以及我超期待的眼球特調(可以參考這裡)

目前的初排行程如下:

Day1

CX465班機→搭乘A21至尖沙咀金馬倫道下車→海怡賓館check in、放行李→(重慶CKE買jenny bakery)→點心:中環勝香園→午餐1:九記牛腩→逛歌賦街、石版街→點心:泰昌餅家蛋塔→午餐2:麥奀雲吞麵→復古星巴克冰室、都爹利街煤氣燈→中環H&M、cotton on旗艦店、A&F、forever21→搭天星小輪(中環至尖沙咀)→回飯店放東西(重慶CKE買jenny bakery)→逛海港城(zara、uniqlo)、新港中心(H&M)→8:00 p.m.尖沙咀維多利亞港幻彩詠香江→晚餐:旺角樂園牛丸大王or 生記粥麵→消夜:洗衣街星巴克→加連威老道、惠康超市

Day2

早餐:尖沙咀活方蘭芳園→前往迪士尼好萊塢酒店check in→迪士尼黑色世界→午餐:晶荷軒(暫定)→迪士尼黑色世界→晚餐:迪士尼內隨便吃

Day3

早餐:無(若前一日沒訂到晶荷軒,就改訂翠樂庭早餐)→香港站預辦登機、掛行李→午餐:添好運茶餐廳→逛IFC(zara)→銅鑼灣(住好D)→機場快線→晚餐:阿鴻小吃→點心:翠華餐廳奶油豬仔包→CX468

 

整個行程的重點就是要越來越不累,第1天很緊湊,接著就越來越鬆散,在第3天可以選擇把第1天未完成的行程或遺珠之憾安插進去。每次去香港都有許多口袋中的店家非吃不可,恨不得能像牛一樣有4個胃。排完之後發現沒有安排甜品時間,所以初排行程還有得瞧呢...

為了節省開支,我們選擇搭乘國泰的促銷專案,搭某些特定航班可以享有折價1000的優惠。第一天晚上住宿便宜實惠的海怡賓館,寄信過去詢問房價都很快得到回覆,房價也是我覺得可以接受的。之前住的泰山賓館原本也有考慮,那裡真的打掃得很乾淨讓人很放心,但是價格比海怡高出60港幣,我覺得房價有點太誇張的高,加上想開發其他選項,就選擇了海怡賓館。

機加酒的報價因為我不認識旅行社的人,因此都是在Y拍詢問報價。最後我們找了「愛上旅遊」,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報價真的最便宜,機票加一晚迪士尼好萊塢園景房含稅只要台幣10900元,這價錢太驚人了啊!一開始因為沒在Y拍上看過這家旅行社,我也很擔心是假的,因為報價很低故刷卡時還特地去旅行社現場看,確認有立案才付款。

今天,上班時收到了電子機票和相關的資料,超開心的~對於去香港過哈囉喂這件事才算是真的篤定了。

照片 (2)

為我們代訂行程的郭小姐服務很週到,也很積極讓我們知道目前處理的進度,要寄資料來之前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一般旅行社都是去郵局寄掛號而已,「愛上旅遊」是用到貨更快速的便利袋!

照片 (3)  

而且還用夾鍊袋裝著,裡面有地圖、旅客指南。我本來不期望說這種比較沒賺頭的機加酒,旅行社會給我們這些東西,甚至是把資料用夾鍊袋裝著,「愛上旅遊」真的蠻不錯的~以跟我沒有交情的人說,這家旅行社做得的確超乎預期。而且公司裡的雪納瑞超超超可愛~

 

p.s.我跟該公司完全沒有對價關係,只是覺得還不錯所以才推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自由行 行程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