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2號1樓(天母國小旁)

電話:02-28753982

 

為著避暑貪涼於是又悄悄地去了wood&pot,平日下午店內有大概四組客人,座位本就不多,差不多是每張桌子都有人了...(臨時起意所以就用i phone拍照,請包容畫質與過曝)

wood potIMG_0595

坐在牆邊靠門口的位置,旁邊擺著蒜頭,應該是老闆做菜要用的。這種生活化的食材要是放在家裡隨便擺,就會覺得亂七八糟,但老闆這樣擺就很好看,有些事情很講天分的,有的人隨手一放就是一方風景啊!

wood potIMG_0597

椅子們原來長得不一樣,這張有耳朵的椅子好可愛。這一排的座位都是用厚木板釘成,加上牆壁很硬,久坐的話屁股會痠痛,靠在牆上換背痛,哈~如果可以加上一點抱枕或靠墊應該會更好。

wood potIMG_0598

內側的位置桌上有草地、小狗,這隻狗一直讓我想起玩具總動員裡的彈簧狗,可是牠應該是某個卡通人物吧。

wood potIMG_0599

大長桌,很適合一群朋友坐在那裡吃東西、聊天

wood potIMG_0607

送上一大壺水,水瓶裡有檸檬片、柳橙片以及迷迭香,我覺得wood&pot對食物的新鮮度要求很高,因為檸檬皮都還非常的綠,有的餐廳因為成本考量會大量購買進貨,把檸檬冰在冰箱久了,就會變黃變乾癟,雖然味道不影響,但給客人的感受就是不同。

wood pot衝浪者冰茶  

點了一杯衝浪者冰茶,以百香果為主,還有不少的去皮柳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不得不說,這杯的百香果非常非常的多...)。wood&pot的價位本就屬於中高,不算便宜,尤其是還要一成服務費的狀況下,應該會讓人覺得不是那麼好親近,如果能少去服務費,應該能更提高喜愛wood&pot客人的造訪頻率。而且我現在還時時想念上回吃到的牛肉起士巧巴達,真是美味,但一想到吃了巧巴達加上飲料就要快500,心裡會淌血的...

延伸閱讀<【食記】台北˙天母新開店質感超好、食物好吃的wood&pot> 


以下是菜單,老闆寫得一手好字啊...

wood potIMG_0600 wood potIMG_0601 wood potIMG_0602 wood potIMG_0603 wood potIMG_0604 wood potIMG_0605 wood potIMG_0606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