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日一早就去28樓的異料理吃早餐,來這用早餐的人出乎意料的非常多,有點嚇到我。

hoteloneDSC05925.JPG

早餐鮮奶、果汁肯定是免不了的,但可能因為用餐的人很多,鮮奶沒了也無法立即補充,所以我一口都沒喝到...

hoteloneDSC05924.JPG 

水果有四種,另一邊的優格有點大杯,雖然我早餐想吃優格,但不想吃優格就吃飽啊~ 

hoteloneDSC05928.JPG

沙拉和冷盤還不少種類,生菜沙拉的生菜也都具有一定品質,不過我覺得這裡的凱薩醬汁比寒舍艾美探索廚房的合我口味。

hoteloneDSC05926.JPG 

提供白粥,以及當時因為被票選為全球最噁心食物而聲名大噪的皮蛋,白粥該配的醬菜、醬瓜、土豆麵筋和肉鬆這裡都有,已經很久沒吃到這種清粥小菜,真開心。

hoteloneDSC05927.JPG 

 除了中式的白粥之外,這裡還有日式的涼麵。

hoteloneDSC05929.JPG 

麵包種類十分豐富,另一頭還有培根、德國香腸、炒蛋,肉醬義大利麵,以及蘿蔔糕。另有一區現點現作,可以選擇要太陽蛋、水波蛋或是蛋捲

hoteloneDSC05930.JPG 

果汁很可惜不是現榨的~蘿蔔糕普普通通,廚師現做的蛋捲還好,很多專賣brunch的店家做的蛋捲都比這個好吃~不過這樣比較也不公平啦。培根煎的剛好,我真的很怕那種煎過頭硬梆梆的培根

hoteloneDSC05931.JPG  

第二盤拿了沙拉,看得出來生菜品質相當不錯吧?忍不住又拿了一次煙燻鮭魚,煙燻鮭魚好好吃~

Hotel One的早餐在台中飯店來說應該算是相當豐盛的了,而且不貴,好像不到500吧~家母對於這裡的早餐相當滿意,表示之後如果我們有早起,可以來這裡吃早點(問題是我都睡到11點、12點,要吃早餐難度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