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原本是要吃潮樓飲茶,但走到北京道1號才發現這裡竟已悄悄換了餐廳,枉費我在出發前兩周排行程時還上網確認,結果...唉!只好默默餓著肚子搭上天星小輪,然後下船後穿過IFC往半山手扶梯方向走,根本是要餓死我啊!

蘭芳園DSC06182.JPG

蘭芳園原本是我行程規劃上的點心時間,結果現在硬生生變成早餐,唉~

菜單上有早餐套餐

蘭芳園DSC06184.JPG

店內人聲鼎沸,穿襯衫打領帶那位先生長得很像港劇裡有出現過的人,他一直跟我眼神對到,好想問他在看什麼?看到我都害羞了~

蘭芳園香脆奶油豬仔包.JPG 

友人點了奶油豬仔包,她說還好....

蘭芳園傳統咖央西多士.JPG  

咖央西多士,旅遊書上推薦,雖然我真的不愛法式土司,尤其是炸過看起來很油的法式土司,上頭還放了奶油...切開後裡頭塗的是咖央醬,咖央醬很好吃,可是因為外層的土司奶油味太重,感覺不到咖央的存在,這不是我喜歡的土司~熱量爆表不說,實在有點太油。

蘭芳園DSC06183.JPG

各點了一杯絲襪奶茶,我早餐吃了港幣33元,還真不便宜又不滿足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