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oneDSC05881.JPG

是的,在台中有家的我跑去住飯店了。家母在上次我帶她去品嘗過28樓異料理之後,對這間飯店評價不錯,加上她在網路上看到划算的住宿方案,大概三千多還四千就可以住宿一晚之外,還包括兩客早餐,於是家母就下訂了。(p.s.這是2011年8月去住的)

我們從家裡拎著行李坐計程車過去,為了要偽裝成非本地人來住宿我們真的是用心良苦....而且我還帶了筆電打算晚上加班處理公事,不要看我住飯店很爽,我一點都沒有放鬆的感覺!

hoteloneDSC05882.JPG

接待櫃台真的很不大~哈!check in之後就領到房卡搭電梯到我們要去的樓層

hoteloneDSC05903.JPG

出電梯之後的空間長這樣,萬一電梯等比較久,還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我們在晚餐尖峰時段等電梯下樓的時候遇到了這裡的服務人員,她們的態度都很親切,主動對我們解釋說尖峰時段因為許多人來用餐所以電梯等待時間會較久。其實我和我媽都沒有說什麼,但她們看到我們在等就主動說明,在客人之前便先感受到客人可能的需求進而解決、處理,這真的很加分!

hoteloneDSC05902.JPG

飯店像是帆船型,所以每間房的格局都不一樣~我們的房間在走廊盡頭

hoteloneDSC05900.JPG

位於36樓的3614房,比我在香港W住的還高。從逃生路線圖看起來我們的房間不算大,3607、3608的房間超大的耶~但就不清楚是不是跟我們一樣的標準客房房型。

hoteloneDSC05890.JPG

Hotel One很貼心的還幫客人準備了名片,名片上寫著的內容大致是:這是我在台中的家→真sweet,對於那種真的是外地來的旅客來說,終於可以不用再拿飯店的名片以防萬一自己迷路,而是拿著自己的名片去問人說,請問你知道我在台中的家該怎麼到嗎?有一種炫耀的感覺~

hoteloneDSC05883.JPG

先來看浴室,有電視耶!電室後面有機關可以讓你調整角度,可是對我來說躺在浴缸裡看電視實在是跟電視離好遠啊....看得我好吃力,一定要這樣欺負矮子嗎?哼!馬桶在照片的左手邊,是一般的馬桶。

hoteloneDSC05884.JPG

我一直不懂這種洗手台設計好看歸好看,但我每次用完都會把水潑到旁邊都是,是我本人粗手粗腳還是說這種洗手台就是會這樣?

hoteloneDSC05899.JPG

調整冷熱的是兩個很像方塊的鈕,左手邊灰色那條是身體乳液,質地較濃稠不好推,剛擦上時會覺得有點黏膩,需要一點時間才會吸收。

hoteloneDSC05892.JPG

提供的備品如下,浴鹽我有拿去用,但因為我在台北這幾年都是住在沒有浴缸的地方,對於泡澡很生疏,浴鹽一倒下去浴缸我就稍微用手撥了一下,想說應該可以了吧,結果一進去浴缸膝蓋就跪在沒溶解的浴鹽上,媽的,痛死人了!

hoteloneDSC05891.JPG

飯店提供洗髮精、潤絲精和沐浴乳,我不喜歡這個的味道

hoteloneDSC05898.JPG

牆壁上三個方塊分別是調整出水模式、以及冷熱水,為了避免大家搞不清楚轉哪邊水才會大,上頭都有方向指示,很好,很適合我這種每次都亂轉一通的人。

hoteloneDSC05897.JPG

飯店貼心與否就在這小細節,花灑的出水口是對著牆壁,GOOD!不過浴室的設計有點小瑕疵,我們通常為了避免水濺出來都會拉上浴簾,但浴缸右邊有一個很多餘的延伸平台空間,在你淋浴時水會沿著那個平台上馬賽克拼貼磁磚的凹槽流到地上去,於是淋浴完之後你會發現明明有用浴簾但地上卻是一片狼藉~

hoteloneDSC05885.JPG

 床很大,是Queen size,很舒服,恰到好處的軟硬,躺下就不想起來。床頭櫃上兩邊各放上一罐礦泉水,浴室也有兩罐,總共提供四罐免費的礦泉水,比較可惜的是礦泉水是市售的,如果能改為印上飯店名稱的專屬礦泉水,應該會大大提升這罐水的質感。

hoteloneDSC05887.JPG

冰箱裡的付費飲料

hoteloneDSC05886.JPG

37吋的液晶電視,因為平常租屋處就是32吋的電視,加上這裡的房間空間大(有8坪),所以37吋看起來並沒有特別厲害~電視下面是一整片的書桌,提供免費網路,速度頗快。椅子是厲害的人體工學椅,不只能調椅背的角度,還能調整手把的位置。

hoteloneDSC05888.JPG

書桌下抽屜的文具組,算是配備很齊全,有尺和迴紋針,以及橡皮擦。

hoteloneDSC05901.JPG

書桌下竟然還藏有印表機,還是彩色的,然後免費~~~~~~~~~~~~~~~可惜我當時沒東西需要印出來,真是太可惜了!

hoteloneDSC05889.JPG

一樣也是要錢的零食

hoteloneDSC05893.JPG

從我們的房間望出去36樓視野相當好

hoteloneDSC05894.JPG

控制室內燈光的按鈕

hoteloneDSC05895.JPG

床頭是方格狀的柔軟皮質(一時間語塞,想不到可以怎麼形容)

hoteloneDSC05919.JPG

晚上在勤美誠品吃完晚餐後回房間已經開好床了~一旁地上還鋪上踏腳的毛巾,會不會太週到,這樣以後我住其他家飯店會忍不住用高標準來看待。

 

hoteloneDSC05922.JPG  

晚上的夜景很璀璨。

Hotel On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