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aokiDSC08470.JPG

和好久不見呂小姐偷偷約在晶華酒店的AOKI旗艦店見面,真開心她也很滿意AOKI的環境和食物。雖然是假日下午但大概是晶華酒店名店街和AOKI給人好大距離感,所以人潮並不多~

照片裡的馬卡龍真是多彩誘人,每個都在大叫吃我吃我啊,可是一個好貴...

晶華aokiDSC08471.JPG

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店內是不能拍攝商品的,我是從店外拍的喔)

晶華aokiDSC08460.JPG

今天桌上的花是白色的,然後裝花的容器也是白的、桌子也是白的,這樣白成一片好嗎?顏色都被吃掉了...

晶華aokiDSC08461.JPG

牆上用青木定治著名的馬卡龍做裝飾

晶華aokiDSC08462.JPG

飲料分別是抹茶拿鐵、冰咖啡,冰咖啡是我搭配套餐的飲料,因為其他種都要加價,然後我也不想喝熱茶。上回貴婦吟推薦的草莓奶昔要加價120左右(確切價錢忘記了), 因近來還是被香港之旅的花費償債中,阮囊羞澀不已...忍痛選了冰咖啡,冰咖啡普普通通。

晶華aoki青醬雞肉義大利麵.JPG

搭配套餐的義大利麵,這回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哎呀~好想吃海鮮的,可惜本日沒有。很喜歡AOKI義大利麵條的硬度,恰恰好的嚼勁,義大利麵的醬汁收的略乾,有點不習慣,雞肉很多但好像有點硬,不過青醬的香氣十足,一上桌就聞到,起床第一餐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麵真開心!

晶華aoki法式吐司.JPG

法式吐司依然令人驚艷,好好吃~~~~~~~~~~~~~~~一上桌吐司還在冒著熱氣,與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好搭,根本就是彼此的靈魂伴侶。

晶華aokiDSC08469.JPG

吃完了上面的,呂小姐竟然還加點了三顆馬卡龍,而且還精挑細選跟她身上的衣服配色過!從左到右分別是抹茶、檸檬、伯爵茶,AOKI的馬卡龍有多厲害問問估狗大神就知道,伯爵茶的馬卡龍真的好香,檸檬的酸甜讓人回味無窮...

希望不會有太多人發現AOKI旗艦店的好,請大家都去bellavita的那家AOKI消費,讓晶華酒店的這家AOKI可以繼續擁有這樣寧靜有質感的空間。

p.s.親愛的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叫什麼名字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的立場與主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山站 馬卡龍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