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heritageDSC06078.JPG  

晚上的1881 heritage打亮了燈,比白天更美。好奇怪怎麼很少人在晚上介紹這裡呢?雖然這裡的店都只適合非富即貴的人,但氣氛真的很好~

1881heritageDSC06089.JPG

是不是燈光美氣氛佳,只是沒有地方坐...這裡其實有不少家餐廳,好像是名人開的店,但價位不是太便宜,同行旅伴也不是願意在這種地方花錢的人,還是在外頭晃晃就好。

1881heritageDSC06090.JPG

現場還有演奏,真的很適合約會,然後約一約很開心還可以去旁邊挑戒指求婚...真是方便啊!

杏花樓DSC06066.JPG

在我們往1881前進之前,我們去了杏花樓吃甜品。杏花樓店面小小的,但很乾淨。服務人員印象中不大會說中文,幸好我有多年沉迷港劇的廣東話底子,猜得出來七七八八。

杏花樓DSC06063.JPG

 杏花樓是香港的連鎖甜品店,跟滿記一樣,但不同路數。

杏花樓雙皮奶與楊枝甘露.JPG  

點了個熱的雙皮奶和鮮芒果西米露,雙皮奶裡面有陳皮的味道,跟陳皮牛肉丸一樣有陳皮...坦白說陳皮味我不愛。鮮芒果西米露好芒果啊~不是說上面的芒果味道很芒果,是連下面的西米露都吸飽了芒果的香氣,好吃!西米露煮得剛剛好,不會太軟還保有一點Q勁,芒果處理得濃郁爽口,又不會覺得說太甜膩。香港的甜品真的是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