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造訪薄多義,生意依然很好,食物也有一定的水準,這家店真的很不錯!

晚餐吃薄多義、中午也有另一個熱炒的聚餐,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吃頗多的緣故,晚上大家都很節制,只有單點麵和飲料而已,不像上次來還一人點一份前菜,這一次真的很節制耶!

薄多義鱈子泥夾新煎蛋.JPG

鱈子泥夾心煎蛋,菜名讓我想起博多yamaya的明太子,好久沒去吃了~唉!光看上面這盤應該會有點疑惑,想說煎蛋在哪裡?煎蛋就埋在左邊那堆底下,那一堆是鮪魚美乃滋之類的東西,拿來沾一旁的麵包很不錯。有點像是那種罐頭的鮪魚抹醬,可以塗在蘇打餅上的那種感覺,那種東西都很好吃~

薄多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JPG 

酒醋培根乳酪細扁麵,光聽名稱應該是我不會點來吃的麵,但是這道義大利麵非常好吃,酒醋和乳酪超配,酒醋的酸與乳酪的鹹香讓人一口接一口,是本日最佳義大利麵。

薄多義蒜味鮮蝦辣椒麵.JPG 

蒜味鮮蝦辣椒麵,一盤麵有五隻去殼的鮮蝦,蝦子看起來就很新鮮。這道義大利麵微辣,口味偏重,也很好吃。

薄多義橄欖油蔬菜麵.JPG 

友人H因為這天突然想走養生路線想多吃一點蔬菜,點了這道橄欖油蔬菜麵,結果是一上桌發現菇類多於蔬菜,整個讓她傻眼。因為她不愛菇類,偏偏滿盤的菇讓她的麵條充滿菇味,儘管菇類比蔬菜貴,而且還抗癌,但友人H仍然非常不滿意她的麵~我個人嚐過是覺得沒這麼差,只能說味道相較我們點的麵真的是清淡很多...

薄多義蘆筍燻雞義大利麵.JPG

蘆筍燻雞義大利麵。蘆筍好細一根真令人傷感,燻雞倒是給很多,以奶油白醬為底的這道義大利麵,料理得當所以不會很膩,味道較濃厚。是一道不錯吃卻又說不出少了點什麼的義大利麵,就覺得一切都有可是總有股說不出的缺憾,就像知名男藝人什麼都有就是沒有自己的親生子一樣遺憾(我想不到更貼切的例子了)

薄多義瑪格莉特披薩.JPG  

四人合點了一份瑪格莉特披薩,本來想說等吃完這些若還有胃的話就加點一下甜披薩嚐鮮,可惜本桌四位成員今日戰力不佳,吃完這個披薩就差不多了~ 瑪格莉特中規中矩,本來也不是要點這個的,是因為彼此之間無法取得共識,故挑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基本款。披薩的話我只能說曾經滄海難為水,吃過pizzeria oggi的披薩,很難再走回頭路了!

薄多義DSC06567.JPG

本日因為戰力欠佳,所以超便宜的,跟上次來動輒一個人就吃了四、五百截然不同,就算請壽星一個人只要付四百多,感謝壽星手下留情,為我們的荷包著想!周日晚上來薄多義,出乎意料人潮不多,莫非剛開幕的蜜月期已過,所以來客數整個驟降嗎?可是薄多義還是一樣好吃耶~真怪!

p.s.壽星點的是本日最佳「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山區 義大利麵 披薩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