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母買了新車,但因為跟這台新車很不熟,連喇叭怎麼按、大燈怎麼開都不是很瞭解,急需培養感情,於是她每天都會約我出門陪她開車...這天下午我們去了台中港閒晃,我想念許久未吃的烤魷魚!

台中港DSC08332.JPG    

(這張照片無法轉正,真令人惱火)

台中港DSC08333.JPG 

蚵仔包長的好可愛,就像包子一樣。一個35元,三個100元,因為沒吃過不敢貿然買太多,只買了一個吃吃看。點單之後店家會現炸,所以要再等個3-5分鐘左右

台中港DSC08331.JPG

蚵仔包的個頭頗大,看這名字我想裡面應該包得是滿滿的蚵仔吧,想到就覺得很美味。

台中港DSC08336.JPG

一口咬下是冬粉、韭菜、高麗菜、黑木耳和蚵仔拌成的內餡,還不錯,但跟我心裡的想像不一樣,有點小失落啊~外頭的包子皮薄脆,出乎意料地好吃,內餡口味偏清淡,家母不愛,我覺得還不錯,這個蚵仔包就像是加了蚵仔的水煎包,被我這樣一講好像蚵仔包也不怎麼樣...但我默默吃完整顆蚵仔包,家母叫我不要再吃了我還跟她說不要我要吃完。

台中港DSC08334.JPG

每次都會買的那家「老牌木炭烤魷魚」沒有開,於是改買旁邊人很多的蜜汁烤魷魚~這裡有很多攤烤魷魚,但我其實只吃過那家木炭烤魷魚,第一次吃到別家的烤魷魚。烤魷魚依據魷魚大小有分三串一百、四串一百,買之前記得確認一下。

台中港DSC08335.JPG

蜜汁烤魷魚還不錯吃,家母選的是大隻魷魚,一隻35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港 海鮮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