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48.JPG  

因為實在太想吃飲茶,於是就跑去中友百貨吃,晚餐時間這間餐廳出乎意料地人不多,隔壁的瓦城人卻多到爆炸...但看在這是家新餐廳的份上,還是冒險來吃了。這家店大都是點餐的,只有少數幾樣小點是用推車送過來讓客人選購。

DSC02342.JPG

我媽從推車上點了蝦餃~

蝦餃.JPG  

這是熱氣散去的樣子,憑良心說蝦餃還頗好吃的耶~

三寶拼盤.JPG

點了個三寶拼盤,好失望。醬汁太鹹、叉燒略柴、油雞不夠香~然後很大一盤,旁邊的泡菜被我媽嫌得要死,直說沒吃過這麼不入味的泡菜....

炒山蘇.JPG

炒山蘇,這道菜可惜的吵得過油~山蘇加破布子是鐵定美味的組合,可惜啦...

鳳爪.JPG 

鳳爪,不突出也沒甚麼好嫌棄,就是中規中矩的鳳爪。口感微辣,如果能再把鳳爪煮的軟爛些會更好

廣東炒麵.JPG

廣東炒麵料很多,可是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差錯,麵體不夠酥脆,被勾芡醬汁弄得糊糊軟軟的,我以為廣東炒麵的麵應該要是脆的!!!!  

醃蜆仔.JPG

醃蜆仔~這種小菜倒是味道不錯,有入味又不腥

鮮蝦腸粉.JPG

味道清淡的鮮蝦腸粉,外面的米皮有Q但是整體而言沒味道...

DSC02355.JPG    

最驚人的是,竟然沒有把蝦子的腸泥去掉!這麼黑、這麼明顯的腸泥內場的人兒你們是怎麼了,怎麼會視而不見,這是基本的吧!不能因為蝦子包在腸粉裡就草率處理食材,這很誇張~至少廣東炒麵的蝦仁都有去掉腸泥...

鮮蝦腐皮捲.JPG  

鮮蝦腐皮捲好好吃!!!如果要推薦的話我會推蝦餃、醃蜆仔和這道,好優秀喔!

好尷尬,因為這是一家我不會想要再去第二次的餐廳。除了腸泥是一個很大因素之外,外場服務生的態度我覺得還有待加強,我們這次去只有兩個人,但一入座就不迭推銷菜餚,我們才剛坐下耶!!!然後點餐時也應當考慮客人人數,我們這次就點太多,但幫我們填單的小姐卻都沒有要提醒我們的意思,我覺得很差,畢竟餐廳所提供菜餚的份量多少,除非是去過很多次的常客,否則誰會知道啊...(京悅我不是有意批評你,但你菜色好吃、服務又好的話我絕對不會客氣褒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