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這趟旅程我買很少了~誰叫日幣匯率這麼高,我換的時候是0.3599,嚇死人。明明沒有買什麼,回來看看帳單也花了七八千...真是可怕。出去前行李13.65KG,返台行李18.6KG

DSC00788.JPG

這是第二天在大阪心齋橋筋利用1小時多空檔買的東西,好少好弱唷!

DSC00790.JPG

頭太冷買的毛帽...雖然帶去的外套有帽子,可是帽子太深了,就是我轉頭但帽子不會移動於是轉頭看到的景象是帽子的內部...只好買一頂毛帽來禦寒。這頂毛帽也是1000日幣而已很便宜

DSC00792.JPG

路邊小店正在做小物的促銷,包含圍巾、毛帽等產品都是,這個好可愛好招搖,含稅價1050日幣

DSC00793.JPG 這毛真蓬鬆...路上很多日本女孩都會帶很可愛的耳罩,毛帽反而還好

DSC00795.JPG DSC00797.JPG

這件衣服也不貴,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買下來,灰色那個是用毛線編織而成很特別。

DSC00801.JPG

在UNIQLO買的手套,有分size,我買S的手指頭很貼,日本女孩手也太細了吧!如果是甜不辣手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再買...手套很便宜才690日幣,而且很防風,只是戴上手套後我就不大能按快門和調整相機轉盤...

DSC00802.JPG

看到照片才在想這件衣服跑去哪裡了?我回來台灣之後只見過它一次耶...顏色是深紫色的搖粒絨(fleece),感覺很保暖但因為它在我混亂的房間失蹤了,所以迄今仍未穿過。對了,這件是特價品,日幣590而已。(我好愛買特價品,我好節儉)

 DSC00803.JPG

睡衣...因為特價而且很可愛然後台灣的UNIQLO睡衣好貴我買不下去所以就在日本買了!這件同樣還是特價品,才990日幣,換算起來才300多台幣,不買是白癡。而且材質是fleece...看到照片我就在想,我幹嘛不多帶幾件回來賣給朋友?當時是在客氣甚麼?

DSC00804.JPG DSC00806.JPG

其實我在UNIQLO買的每一件都是特價品啊....這件是深咖啡色絨布連帽外套,我還沒有這種顏色的而且拉繩是緞帶材質於是就買了...要買東西的時候藉口好多!特價1290日幣,我太懶都沒試穿回來之後發現這款版型偏小,比lativ的連帽外套S號還要再憋一點,意味著我再胖下去穿這件外套肥肉就會被勒出來。以上是在大阪買的所有衣服...

DSC00979.JPG DSC00980.JPG DSC00981.JPG DSC00982.JPG

LOWRYS FRAM的仿皮連帽外套是在神戶買的,質感很好,摸起來很舒服,我進去那間店5分鐘就決定帶它回家,速度快到我媽還問我說:「你是在台灣就挑好了嗎?」吊牌上含稅價6720日幣,特價4600當天還在打九折,該死的只要4347日幣,是不是便宜透了?折合台幣約1500到1600而已,後來回台灣櫃上看,這件就算特價還是要2000多,瞬間覺得自己好賺!

DSC00811.JPG

這些是在大阪心齋橋藥妝店買的東西,買這麼少是因為東西比起北海道貴好多唷,看過那麼厲害的價格讓我在大阪藥妝店下不了手,拿出I POD TOUCH換算成台幣就忍不住皺了眉頭這樣...Fancl HTC保健食品 1575日幣、花王蒸氣眼膜 398日幣、修足時間598日幣(靠,比北海道貴太多了啦)、極潤補充包599日幣、黑棉棒98 日幣、nobel sours99日幣、kanro pure78日幣(圖片這兩種糖果都很好吃),因為牙刷不是我買的,所以不予置評(我媽後來跟我說那牙刷很難用)。

DSC00942.JPG 

在神戶阪急百貨超市買的草莓,特價647日幣,沒有很好吃耶....雖然很漂亮卻少了點香氣

DSC00962.JPG

一樣再阪急百貨超市買的紅茶,特價170日幣,後來我回家冷靜下來思考我這不喝茶的人買這幹嘛?我猜是價錢讓我失去理智...回台灣後泡了兩次,很香然後它還真的就是紅茶而已

DSC00966.JPG

友人託我代買的伊藤園綠茶,因為都沒看到立體茶包的伊藤園,於是只好請她將就接受一下平面茶包,依然特價品 379日圓。

DSC00959.JPG DSC00986.JPG

這是我在日本買的所有吃的東西,我覺得我彷彿是餓壞了,因為我都偷偷不知不覺買,當我把東西擺在床上拍照時我媽一直覺得我瘋了、買這麼多吃的是怎樣,有這麼餓嗎?買這麼多是要拿來當禮物的啦...當然還有自己吃!非常不推照片中的白桃軟糖,跟其他軟糖比起來,白桃好弱喔...還要160,哼!大家可以把錢省下來買點真正好吃的食物。

DSC00967.JPG DSC00969.JPG

上面那一排糖果中最下面兩種是AKB48代言的味覺糖,糖果們都很好吃(5條500)。味覺糖比較特別、它外面是硬的但裡面是QQ的軟糖夾心,可軟糖夾心之中又藏有硬的糖粒,非常多層次。pure軟糖非常好吃,有嚼勁不說它外面很酸可是裡面是甜的,有點像是小時候吃的秀斗糖,可是水果味非常天然的感覺。荔枝口味送人我沒吃過就不清楚了

DSC00970.JPG DSC00972.JPG

我還真是買很多糖果啊...最上面的鐵盒是口香糖,超特別。原本是一顆很像是藥錠的東西放在嘴裡含久了以後就變成口香糖,超厲害的(這個是同團姐姐給我的,不知道哪裡才買的到)。右邊圖片的sours果汁味超濃郁,根本就像喝下一杯葡萄汁然後又狠彈牙,下面的青春@$%則是外面有碳酸粒,會有一點像是汽水的感覺。其它因為都是送人的禮物所以不清楚好不好吃...

DSC00974.JPG DSC00975.JPG

在神戶阪急超市因為前幾天都沒得買,以及買太少而陷入一種恐慌的狀態。於是就亂買了...Fancl HTC三包一組有特價4200日幣(恐慌之中仍不忘購買特價品),白潤880日幣、奇士美護手霜 198日幣。奇士美這條護手霜超好用,雖然剛擦上去的瞬間超臭的,可是非常滋潤、讓你不再粗糙手。個人認為效果不比歐舒丹差...只是臭了點臭了點!!!!

 DSC00976.JPG DSC00977.JPG

極潤保濕旅行組是我在超商買的,263日幣。液體蚊蟲藥是在導遊帶去的免稅店購入,460日幣。

 DSC00983.JPG DSC00984.JPG

送朋友的禮物,可惡,記帳沒記到這兩樣價格。一個是捏不壞銅鑼燒超可愛,一個是姬路城限定史迪奇

P06.jpg 

明太子口味卡拉姆久 198日幣,沒有特別厲害。再來同樣限定版的抹茶洋芋片 158日幣,作為禮物送人了。下面糖果是導遊帶的免稅店買的,一個200、一個300,台灣就有賣但我還是在日本買了,我真捧導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