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來到了姬路城旁邊的餐廳用午餐,天氣依舊很冷很冷,飄起了斷斷續續的小雪。

DSC00645.JPG

是在這家店的隔壁用午餐,店門口的peko也長得太可愛了吧!冷到我無法吃霜淇淋...

DSC00646.JPG

餐廳二樓專接待我們這種團體客,桌上已經擺好便當盒(是便當...唉)

DSC00648.JPG

這碗謎樣的湯,口味很清爽,一條一條的不是麵條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吃起來有點脆脆的,然後最重要的是 湯˙冷˙了!湯是溫的,天哪

DSC00649.JPG

便當盒打開長這樣,依然是看起來豐盛但吃起來還好的餐點。天婦羅麵衣沒炸開、有點軟掉,可樂餅不好吃...而且都不熱

P04.jpg 

中間那個甜不辣(魚板?)與白蘿蔔超好吃,上桌時熱騰騰,還有一些很辣的黃芥末,白蘿蔔燉煮的軟爛入味,超好吃的。

DSC00658.JPG

用餐的餐廳,樓下是接待散客,散客吃的菜單感覺還比較好吃咧

DSC00659.JPG

這是剛剛給我們配飯吃的椎茸,樓下有賣,我媽非常滿意它的味道。看似很大一盒才1050還頗便宜,買回家發現椎茸都被攤平成薄薄一片,所以把椎茸的海苔集合在一起就會發現超少的...

DSC00660.JPG

好吃但不便宜的椎茸真面目

DSC00661.JPG

這個也是剛剛讓我們加在飯上的調味品,有明太子跟芥末兩種口味,灑飯上好吃,之前去北海道也是這兩種的樣子,請問還有別種口味嗎?

DSC00662.JPG

店內有賣很多很多豆子...

DSC00663.JPG

弄成姬路城樣子的糕點

 DSC00664.JPG

假栗子好可愛

DSC00665.JPG

煎餅上依舊要放一下姬路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