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北店是新開的,我們也是第一次來,有鑑於上次去信義店吃的經驗實在太好,所以這次幫貴婦吟慶生就選在這間新開的GB。敦北店靠近IKEA與王朝大飯店(郭富城住過的這間),還頗好找的,店內空間不小、客人很多....

GB

GB店內一景,我們有訂位

DSC00290.JPG

GB的杯墊

DSC00297.JPG

因為還有人沒來,所以我和另一位先來的友人就先翻翻菜單,然後親切的服務生送上了這麼一大杯的季節鮮釀啤酒給我們試喝...好大氣啊,我們連飯都沒吃就要先喝酒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美式臘腸披薩.JPG

美式臘腸披薩就是好吃還有好大一個而已...

梅爾森BBQ豬肋排.JPG

梅爾森BBQ豬排一份,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肋排,一咬下去幾乎都要骨肉分離(也沒這麼誇張啦)...旁邊的配菜蒜味薯條也好好吃好好吃,麥當勞的薯條為什麼不能像這個一樣這麼好吃呢?

經典組合.JPG 

我們的開胃菜-經典組合,有田納西雞翅、酥炸蝦仁、美國西南風味捲,這道菜的亮點是田納西雞翅,上面甜甜帶點微辣的醬汁真是太優秀了,整個雞翅都好入味,是那種吃完會舔手指的雞翅。西南風味捲是麵餅皮包著雞肉、玉米、紅椒與起士下去炸,出乎我意料地好吃耶!

碳烤鮭魚凱薩沙拉.JPG

這道沙拉是在我們吃完所有主菜之後又加點的,整個用餐順序很奇怪啊我們...碳烤鮭魚凱薩沙拉,(相機沒接外閃,光圈也沒調所以顏色有點不對。)整體來說這道沙拉中規中矩,沒有令人驚喜之處,鮭魚略柴、凱薩醬汁吃多了會膩。

炭烤智利海鱸.JPG 

炭烤智利海鱸,魚肉好嫩好好吃,上面抹了薄薄一層鹽,搭配香料薑味飯,飯裡面雖然有蔥可以好好吃喔,是有味道的飯....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JPG 

甜點:威士忌蘋果布丁派,超超超超好吃,下面的蘋果布丁派熱呼呼的,加上那一大球香草冰淇淋一起吃真是絕配,這樣甜點肉桂味很重,旁邊還有烤過的核桃(核桃很好吃)

GB我個人認為啤酒非常好喝,而且服務態度很好,雖然價位偏高但會是我想要再去的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