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旅咖啡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583巷24號1樓

電話:02-87513227

覺旅咖啡.JPG 

這是離開前照的,都不知道我在緊張甚麼,手怎麼抖成這樣...店面外觀看起來整齊明亮,是間感覺很舒服的店。

DSC02314.JPG
餐具為自助式取用,水也是,需要的人請自己去餐檯拿

 DSC02316.JPG

空間有挑高,所以視覺上感覺很開闊,人坐在裡面也不會覺得有壓力,裝潢色系以橄欖綠和白色為主

 DSC02318.JPG

因為覺旅幾乎都是自助式,自己找位置、自己點餐、自己拿餐具、自己倒水,吃完的杯盤也是自己拿到這邊放....

DSC02319.JPG

覺旅提供很多很多的插座和免費無線網路,這超棒的!帶著去星巴克時找位置都要眼明手快,才能搶到有插座的好位置,在覺旅你不用搶,只要坐下來每個位置都提供你插座、免費無線網路和好大好大的桌面,大部分位置是舒服的沙發座,非常適合在覺旅看書、上網、工作。

DSC02320.JPG

誠如我剛描述的,覺旅一切都是All by myself,是不是很像自己家廚房?(家裡如果有個這樣的廚房也很不賴)

DSC02321.JPG

當我們閱讀到渾然忘我,連送上桌熱騰騰食物都打擾不了我們時,還有微波爐可以加熱食物

青醬鮮蝦麵.JPG

青醬鮮蝦麵,是貝殼麵耶!好特別,一般不是都供應細扁麵嗎?麵煮的熟度剛好,我最怕吃到煮到軟掉的義大利麵,那真是一場災難

凱薩雞肉沙拉.JPG

凱薩雞肉沙拉,上面有滿滿滿的起士粉,而且有青花菜,我第一次在沙拉中見到青花菜出現...對了,還有我討厭的南瓜,超健康的。

DSC02330.JPG 

麵和沙拉的大小比較示意圖。沙拉其實很多,一個人吃會非常飽,但醬汁有點太少,最後都沾不到甚麼醬。還是說因為某人重口味把醬都沾完,所以最後才會沒醬好沾?

DSC02325.JPG 

店內的水果飲品都是現打的,新鮮看得見!友人點了杯蘋果香蕉奶昔,據她形容:「奶昔超純,非常濃稠」!喜歡香蕉的人可以嚐嚐覺旅的香蕉系列...如果跟我一樣討厭香蕉,店內還提供咖啡、茶飲和湯,以及免錢的白開水。我點的好像是香橙水果冰茶,如果我沒有辦法記住名字就代表這杯茶其實也還好,我應該要點別的!

DSC02317.JPG 

神秘友人紅枝枝ㄟ皮夾和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