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72950.JPG 上面的鮭魚看起來超超超好吃的~

這是第二天的午餐,生平第一次有被鮭魚淹沒的感覺,吃到不想再吃...如果是螃蟹的話該有多好?

我們這桌是四個人,所以是完整的一隻鮭魚,三個人的好像就沒有鮭魚頭之類。

 裡面有大干貝、甜蝦(可惜是冷凍的)、甜玉米、青椒、洋蔥、南瓜、豆芽菜,上面灑有黑胡椒

P4072951.JPG 

 上面那兩大坨不是冰淇淋,雖然顏色很像...那是奶油!!!BUTTER!!!!!!!超超超超超肥~但我們沒有人嫌棄那兩坨的存在,依舊豪邁地給他拌下去

P4072952.JPG 

美味的干貝,一人一隻!

P4072953.JPG 

拌炒之後都是油煙,店家很貼心還準備了紙製的圍兜讓我們圍在脖子上,就像我們吃鐵板牛排時,都會用紙巾擋油煙一樣,只是不需要兩難於到底該讓手抓著紙巾還是去翻面....搶救快要被煎熟的蛋黃!不過店裡的媽媽會拿著大鐵鏟幫我們拌炒~我們只要記得常常翻炒,不然料都會燒焦。

 

P4072954.JPG 

雖然當時吃鮭魚吃得很膩,現在卻很懷念....對我而言這整道最好吃的竟然是豆芽菜,真是貧賤啊我~

P4072959.JPG 

 除了上面那一大盤之外,還有一碗飯和一碗味增湯,飯煮得不好、味增湯好鹹...續味增湯150元日幣。我們的團是低價日本團,餐廳中隔壁的團體吃的都是帝王蟹...導遊介紹蟹腳怎麼涮才會不失美味時,我真想拿一塊鮭魚去跟他們交換.....豪邁的香港客人還到樓下去買海膽來加料,出來玩就是要花錢!!!

吃飽喝足後,去的是北海道神宮。

北海道神宮.JPG 

北海道神宮是明治時代保留下來的建築,建於1870年,祭祀著北海道開拓之神,是北海道最大的神宮。

因為遠遠脫隊在後,我都不知道這個神宮是幹嘛的,以及該如何參拜....在後面拍照玩太久,哈!不過到是在現場買了個御守,此行唯一可以買御守的神社!然後這邊的神社參拜完之後,會有一個奉茶的地方,每個人都會拿到一杯熱呼呼的茶以及六花亭的餅乾!!!!!!六花亭果然不同凡響,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