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cafe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4號

電話:02-27846899

IMG_2503.JPG

久仰fly Cafe肉桂捲大名,趁中午時分大家都還在用午餐,跑來fly cafe吃肉桂捲。這條巷子裡還有Rolling eyes麵包與咖啡,評價也很好,如果胃口不錯又夠勤勞的話,倒是可以像我一樣,把這兩間店排在同一天,兩個願望清單一次解決。

註:用餐時間為三級警戒前

IMG_2513.JPG

一樓空間就是吧檯,另一側則是製作肉桂捲

IMG_2504.JPG

fly cafe是鐵皮屋建築,座位很少,座位由店家依人數分配。進門報上人數、點餐、結帳,拿著被安排的桌次號碼牌上樓,映入眼簾的就是全部的位置了~

低矮的桌椅不是要讓客人久待的路線,加上是鐵皮屋搭建的建物,正午時分開了冷氣還是隱約有股熱氣往身上竄。

IMG_2510西西里咖啡肉桂捲.JPG

點了一杯西西里咖啡與肉桂捲

IMG_2506.JPG

店內招牌的肉桂捲比我想像的小顆,一圈一圈緊密的捲著,肉桂香氣十足,甜度也夠。

IMG_2511.JPG

不過這裡的麵團比較沒有筋度(是這麼說嗎?),口感偏軟,加上肉桂糖漿後口感顯得黏糊糊的,肉麻了點,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那種黏牙感。

IMG_2508.JPG

西西里咖啡則讓人驚艷,上頭檸檬皮的清香稍減外頭的暑氣,檸檬汁、氣泡水與咖啡的比例配得真好。可以不吃肉桂捲,但這杯西西里咖啡一定要點~~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