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春日式料理餐廳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90號

IMG_0913.JPG

staycation選在Hotel Quote,訂好房間後就開始搜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餐廳,看到the 春日式料理餐廳在網路上有不少好評,決定來挑戰看看,當時也很幸運當天電話訂位就順利訂到位置了。

(拖了很久的食記,用餐那時還是冬天呢~寫的速度遠遠跟不上我吃的速度,哈哈!)

DSC09707.JPG

坐在板前座位,剛好正對著師傅,真是一個好位置啊!

DSC09708.JPG

所有海鮮都一覽無遺

DSC09711.JPG

海鮮看起來品質不錯

DSC09710.JPG

一開始有點游移不定,難以拿定主意點餐,還好我坐在板前,觀察師傅捏製別人的壽司來決定要不要點某幾道菜~

DSC09712.JPG

the 春十五貫,這是店裡最受歡迎的品項。NT590,有比目魚、天使蝦、生蠔、干貝、星鰻、散壽司等,其餘魚種則由師傅配置。不過因為有些魚生的種類是我不愛的,雖然想吃握壽司,但思前想後還是單點握壽司比較妥當。

DSC09709.JPG

店內特色就是無限續的味噌湯,裡面的料還不少,很有誠意。

DSC09713炙燒比目魚鰭與星鰻握壽司.JPG

本來想要大點特點,結果友人傳訊息說要來找我吃飯,考量到友人會晚點才到,我第一輪只意思意思點了這五項,其他的等友人來了再加點。

DSC09714干貝佐海膽.JPG

干貝佐海膽,很過癮的組合

DSC09715干貝佐尊鮭魚子.JPG

干貝佐鱒鮭魚子

DSC09716廣島生蠔佐醋.JPG

廣島生蠔佐醋。覺得很特別而點的~雖然喜歡生蠔,但我沒有很喜歡這組合,太估溜的口感我會害怕,不過網路上食記倒是有許多人推薦這道菜唷!

DSC09717.JPG

炙燒比目魚鰭握壽司、星鰻握壽司,這組合一定好吃的啊~

DSC09719.JPG

別桌的the 春十五貫,就說這是熱門品項了,一直有人點,出場率很高!

DSC09720.JPG

看起來師傅正在做「綜合刺身」

DSC09721轟炸廣島牡蠣.JPG

我不是才剛點了廣島生蠔佐醋,結果友人一來,我又點了類似的東西,不過這個是炸廣島牡蠣。它本身就是一個不過不失的炸牡蠣,可以點但不會特別推薦。

DSC09724.JPG

友人點的丼飯,不過因為他有請店家協助更換裡面的魚種,所以我現在看著菜單對不起來他到底點了什麼。

DSC09725.JPG

雖然不記得友人點什麼,但我記得友人吃完丼飯後是讚許的,料多味美又不會太貴。

DSC09727炙燒鮭魚明太子.JPG

炙燒鮭魚明太子握壽司,明太子味道本身就蠻強烈,似乎不大需要再放上甜醬油,整體味道有點太重了些。

DSC09729鹽烤帶殼玉米筍.JPG

覺得需要攝取一些蔬菜而點的鹽烤帶殼玉米筍

DSC09731明太子洋芋.JPG

吃了握壽司、丼飯的澱粉還不夠,跟友人還一起點了這熱量很高的明太子洋芋,好吃是好吃但撐死我們了!

DSC09733漁夫海鮮燒.JPG

漁夫海鮮燒

DSC09734.JPG

這道菜我好喜歡,有干貝、蛤蜊、蝦、魚片和中卷,每樣都新鮮,不過因為干貝只有一個,若是多人分食這一道,希望不會因為干貝的所有權而吵架啊~

IMG_0916.JPG

店內餐點大部分單價都不高,料多豐富,品質也不錯,難怪生意很好。

IMG_0917.JPG

the。春現在有推菜單上(便當除外)外帶自取活動88折,若住在附近,不妨去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