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亭香Li Ting Xiang (官網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09號

電話:02-77462200#200

DSC00460.JPG

友人知道我要去迪化街附近住一晚,正愁不知道要買什麼伴手禮,特別推薦我有時間可以去李亭香看看。李亭香的店面位置在迪化街尾端,就在江記華隆隔壁,肉乾、糕點可以一次買齊。

註:本篇食記造訪時間為三級警戒前

DSC00461.JPG

李亭香店面打造成帶有一點歐風,賣的是台派糕點,

DSC00462.JPG

店內有幾桌位置可供內用

DSC00463.JPG

炎熱的夏天,能躲在有空調的室內吃著糕點,真是再愜意不過了~

DSC00465.JPG

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喜歡店內選用的桌子,線條很纖細俐落。

DSC00466.JPG

店內有各式台式糕點供選購

 

DSC00469.JPG

平安龜應該是店內招牌吧?現在還出了一個金光閃閃的金錢龜,這兩種產品拿來送長輩絕對討喜啊!

DSC00467.JPG

若沒有要送禮,只想要自己吃的話,店內也有販售單個單個的金錢/平安龜

DSC00468.JPG

陳列架上放的是杏仁糕、綠豆糕等產品

 

DSC00470.JPG

店內雖不大,但品項非常多,逛得我眼花撩亂。

DSC00480.JPG

早餐已經吃了賣麵炎仔,雖然不怎麼餓且時間還沒到下午,但還是想來試試這裡的下午茶組合。下午茶的價位不貴,130元起跳~

DSC00472.JPG

新台派肉桂捲組合,飲料選了冰茶。一拿到餐點就忍不住一直拍照,李亭香選用的杯子好美啊,一拿到餐點飲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日本的老咖啡廳,這就是昭和風的老咖啡廳會出現的氛圍吧?

DSC00478.JPG

豬太郎/花生牛軋糖肉桂捲。裝水的杯子太可愛,如果李亭香有販售的話,我一定會買一個回家。

DSC00476花生牛軋糖肉桂捲.JPG

花生牛軋糖肉桂捲,上頭放了香菜,整體來說偏甜,配不甜的冰茶剛剛好。肉桂捲沒有什麼肉桂味,只有滿滿的花生香,至於加了香菜一起吃會不會很奇怪?因為花生本身跟香菜就蠻搭的,所以並不會覺得突兀。只是我原本是抱持著吃肉桂捲的心情,但實際入口後比較像是花生捲,雖然也好吃但心情上還是會有點落差。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