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Quote Taipei 333 RESTAURANT & BAR (官網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DSC09736.JPG

之前每個月找一天住在飯店裡,這天住的是Hotel Quote Taipei,位在捷運小巨蛋站、南京復興站中間,地點很方便。飯店附設的333 RESTAURANT & BAR,是餐廳也是酒吧,頗有名氣且評價不錯。友人來飯店探望我要離開前,決定到樓下酒吧喝一杯~ 

註:本篇食記用餐時間為三級警戒前

DSC09737.JPG

餐廳桌數不少,不過因為平日客人不算多,所以可以跟其他客人隔很遠入座,這樣的距離我覺得很好。

DSC09739.JPG

pure brightness:紫蘇加綠茶。右邊那杯是友人點的,忘記名字了。兩杯調酒都好喝,以我們酒量在這裡各喝一杯就要打住,這樣喝完微醺剛剛好。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時間來到退房這天,介紹一下早餐

DSC09741.JPG

點用主餐就有松露薯條、美式咖啡、紅茶無限供應,許多人都稱讚這裡的松露薯條,今日一嚐果然不錯,薯條炸得酥脆又燙口,搭配的松露醬很香,真的是很優秀,我覺得我早餐可以只吃松露薯條就好,難得能吃到這麼讓我喜歡的薯條啊!

DSC09743.JPG

牛肝箘義大利麵佐4oz沙朗牛排,呈粉紅色澤的牛排真迷人啊~這牛排份量感覺不只4oz,比我預期的多出不少。

DSC09744.JPG

口味偏濃厚的一道義大利麵,一早起來就吃這麼好,感覺好罪惡。主餐份量不少,吃完一半摸摸肚子已有飽意,看來是無法再加點一份松露薯條了⋯⋯好扼腕。

IMG_0933.JPG

咖啡的部分現場有三種風味的膠囊咖啡可以選,若不會操作機器,旁邊的服務人員也會很熱心指導

IMG_0935.JPG

咖啡有濃縮、焦糖、香草三種可選

IMG_0934.JPG

不喝咖啡的話,這裡也有紅茶可選。

這頓早午餐吃完,對333 RESTAURANT & BAR印象很好,主餐好吃、松露薯條也美味,還有膠囊咖啡,環境又舒適,這樣一頓早午餐的價格並不貴,很適合週末假日與友人相約。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